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话题:《哆啦A梦》四人组谁在中国最幸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本月开始,日本又要举办《哆啦A梦》展了。应该说尽管已经诞生了几十年,但是蓝胖子的影响力依然让人无法忽视。除了各种神秘道具之外,这部作品里的“主角四人组”也成为了后来很多漫画家效仿的对象。企鹅娘今天就提出一个非常接地气的话题:如果说《哆啦A梦》的四人组(排除哆啦A梦)生活在当代中国的话,那么谁会过上最幸福的生活呢?


话题:《哆啦A梦》四人组谁在中国最幸福


【候选一:大雄】


如果只是看人设的话,大雄早就已经被各方钦定为“废柴代表”了。以日本还不算特别有难度的学业水平,大雄都只能经常考0分,那么如果来到竞争更加惨烈的中国,岂不是自寻死路?


但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大雄的实力正名了。大雄真的很笨吗?其实绝对不是这样,否则他不可能想出一大堆翻花绳技巧。恐怕就算是很多真正的天才,也达不到大雄的程度。再加上大雄曾经有过唯一一次考满分的经历。我们都知道,真正的学渣哪怕是瞎蒙,都不可能蒙到满分,这也许久说明了大雄深藏不露的一面。


或许在日本大雄是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装作很傻的样子。但如果来到中国的话,应该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了。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个在成绩方面完全不输给出木杉的学霸登场。而即便不走学习路线,大雄的射击天赋也是十分惊人。就此成为专业的射击运动员也是一条不错的出路。


另外,大雄在睡午觉方面也有着独特天赋。要知道,当代中国有很多人因为压力太大的关系而失眠。如果大雄去开个睡眠辅导班,或许也会成为一代大神吧……这样拥有着无限天赋的角色,居然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认为是“废柴”。只能说要么是其他人太不识货,要么就是大雄的演技太过于逼真了!


话题:《哆啦A梦》四人组谁在中国最幸福


【候选二:胖虎】


或许让胖虎来到当代中国对他而言是最幸福的事情。从性格来说,胖虎虽然比较野蛮,但他是标准的“孩子王”。小伙伴们会不由自主地聚集在他的身边跟随他行动。同时,当别人遇到问题而退缩的时候,往往也是胖虎第一个冲在前面,给予大家勇气。“剧场版胖虎”虽然只是一种调侃,但侧面也体现出了他的人格魅力。


所以说,如果胖虎能够在中国开始创业的话,没准就会在日后成为超级大佬。毕竟所有的下属都非常服他,而且再大的压力也无法将其击垮。这不就是标准的创业者之魂吗?即便还是学生的话,以胖虎的风采,也能够迅速成为学校当中的风云人物,吸引其他学生关注。当上学生会主席什么的应该也是分分钟的事。


我们都知道胖虎有一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唱歌。他的歌声之所以有杀伤力,是因为颠覆了人们对歌曲的想象。反过来说,在如今这个包容的时代,如果胖虎在直播平台开一个账号每天直播唱歌的话,没准也会成为这个时代的新网红呢!例如说在网上发起一个“坚持1分钟才是真男人”的活动。恐怕光靠这个就足够胖虎一夜暴富了。


话题:《哆啦A梦》四人组谁在中国最幸福


【候选三:小夫】


小夫是小伙伴们当中身材最矮小的一个,这也是让他觉得非常烦恼的原因。不过上帝总是公平的,在让他的身高不理想的同时又给了他一个富裕的家庭环境。说白了,小夫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富二代”。


仅从原作而言,我们很难推断出小夫家里到底有多少财产。但最起码能够在几十年前就经常做到放暑假去国外旅行、在海岛上拥有着自家别墅的人恐怕还是凤毛麟角的。那么在当代的中国,如果你是一个土豪的话,只要愿意花钱,小夫几乎可以获得他想要的一切。例如说,在北京最繁华的地段买下一套大房子,然后整天带着他的同伴们尽情放纵、在别人堵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他可以直接乘坐直升机到处玩、有什么新的科技产品发布之后,他也会第一时间上手。或许如果用现在动漫迷们的价值观来判断,最值得羡慕的也就是小夫这样的角色了吧?


小夫虽然说非常土豪,但本质上还是个善良、愿意跟大家做朋友的好孩子。所以说我们也不用担心他的态度太过于傲慢,以至于让人难以亲近了。从作品当中可以看到,只要小夫有什么好东西都会第一时间跟小伙伴们分享。这也意味着成为小夫的朋友,你就有机会享受他的一切福利!那么就算作为一个日本动漫角色来到中国,也能够迅速积累起人气!


话题:《哆啦A梦》四人组谁在中国最幸福


【候选四:静香】


在如今这个时代,但凡是稍微会打扮一点的女孩子,身后都会拥有着无数粉丝的追捧。而静香可以说是很多动漫迷(甚至于普通人)小时候第一个接触到的女神级角色。如果说她能够来到中国的话,过上幸福的生活应该不成问题。


首先,静香长得非常漂亮。无论是小学生状态还是长大后都美得不行。尤其是现在的新版动画当中,更是给人一种难以抗拒的诱惑力。跟网上很多需要依靠PS装甲见人的人造美女不同,静香那可是纯天然的!她的一举一动都足以打动人心。无论是第一次见面的人,还是相识多年的好友,都能够从她身上感受到亲近的味道。这样的女孩子如果能够在中国进入演艺圈,一定会以邻家女孩的超萌形象迅速引爆网络,每一部出演的作品都会收获很高的收视率和票房.


虽然说静香的优点非常多,但她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从来不会因为自己的出色,而看不起别人。也不会因为自己是“女孩子”就放弃努力。还记得在《剧场版大雄与梦幻三剑士》当中,大雄整天就想着怎么寻找美梦,结果与此同时静香却还在不断努力学习、今后成为外交家的梦想努力。男女观念比起日本更加开放的中国,也许更适合静香的发展。


恐怕如果静香来到了中国,光是追求她的人就能绕地球好几圈了吧……


OK,以上我们对《哆啦A梦》当中的四人组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如果他们能够来到中国的话,到底谁会过上最为幸福的生活。应该说,《哆啦A梦》的魅力就在于可以不断给我们带来想象的空间。欢迎大家积极评论,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你猜今年还会有哪个声优结婚”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哆啦A梦》四人组谁在中国最幸福


话题:《哆啦A梦》四人组谁在中国最幸福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