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系列手游「勇者斗恶龙:宿敌」今天开始配信!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正式配信之前就已经备受期待的勇者斗恶龙系列手游「勇者斗恶龙:宿敌」昨天开放下载,今天终于正式开服!



这部将勇者斗恶龙系列中出场的角色怪兽设定为卡牌的卡牌对战类型手游,最大的卖点就是勇者斗恶龙系列的历代作品内角色、怪兽、元素会原汁原味的在游戏中重现,根据角色怪兽的不同特点、游戏规则就能形成自己独特的对战策略,这些游戏内容抓住了勇者斗恶龙的新老粉丝。






正因为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所以今天一开服果然不出所料的开始了开服后的维护,现在维护结束时间还未通知,有新消息官推会马上发布。



虽然现在还在维护中,这个游戏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日文版对于国内的玩家来说可能有点难度,希望在以后也能推出中文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