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不喜欢妈妈配的角色 《冰雪奇缘》安娜为女儿无奈变身艾莎

作者:括二酱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夜,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来装扮自己,有的萌有的“惊悚”。对于像万圣节这样的能够正大光明的COSPLAY的机会,大家都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COS。然而,对在《冰雪奇缘》中为安娜配音的克里斯汀·贝儿来说就十分无奈了,虽然自己为安娜配音,但女儿却喜欢艾莎,于是克里斯汀·贝儿不得不选择打扮成艾莎的样子。



从照片上看,克里斯汀·贝儿穿着一袭长裙,和艾莎十分相像,可是她脸上却写着满满的无奈。众所周知,克里斯汀·贝儿在《冰雪奇缘》中为安娜,但女儿却偏偏喜欢艾莎,如果自己的女儿不选自己配音的角色肯定多少都会觉得有点寂寞吧,所以也不难理解照片中克里斯汀·贝儿为什么是这样的表情了。



《冰雪奇缘》(Frozen)是2013年迪士尼推出的3D动画电影,也是迪士尼成立90周年的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雪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目前《冰雪奇缘2》已经开始了配音工作,克里斯汀·贝儿也出现在了迪士尼晒出的工作照片当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