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声优阵容及剧情等情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个月企鹅娘为大家报道过的由人气动画《月刊少女野崎君》核心制作团队宣布制作原创TV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原名: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的消息。今天(11月3日)该动画的声优阵容、角色介绍、剧情简介以及新视觉图得到公开。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声优阵容及剧情等情报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的故事讲述了手拿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的多田光良遇到了刚刚从异国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特蕾莎是从欧洲一个名叫拉克森堡的国家来到日本留学的女孩。因为提前到达了日本,而且又跟一起来到日本的同伴走散而迷路。自然而然地对特蕾莎伸出援手的光良把她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官方一举公布了8位角色的声优阵容,包含这8位角色形象的视觉图也同时公开。具体阵容为多田光良CV:中村悠一、特蕾莎·瓦格纳CV:石见舞菜香、伊集院薫CV:宫野真守、阿雷格桑德拉·玛格丽特CV:下地紫野、杉本一CV:梅原裕一郎、长谷川日向子CV:石上静香、山下研太郎CV:下野纮、多田结衣CV:水濑祈。这8位角色的介绍也已经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多田光良CV:中村悠一】


高中2年级学生


生日:5月7日


血型:B型


代表颜色:蓝色


在银河大学附属恋之星高中就读的二年学生,隶属于写真部。在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打工的同时立志与过世的父亲一样成为摄影师。他虽然不爱说话,但性格认真,是个会为同伴着想的青年。


【特蕾莎·瓦格纳CV:石见舞菜香】


高中2年级学生


生日:2月4日


血型:A型


代表颜色:绿色


从欧洲的拉克森堡来到日本的留学生,有着金发和像翡翠一样碧绿的眼瞳的美少女。性格开朗直率,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拥有闪耀的笑脸。很喜欢《淘气将军》这样的时代剧。


【伊集院薫CV:宫野真守】


高中2年级学生


生日:4月16日


血型:O型


代表颜色:黄色


多田的童年玩伴,是写真部的成员之一。如果他不说话的话就是个长相英俊的帅哥,但令人遗憾的是他总是很吵闹。他是代代经营银座的老铺料理亭的家族后代,非常擅长做料理。


【阿雷格桑德拉·玛格丽特CV:下地紫野】


高中2年级学生


生日:9月9日


血型:AB型


代表颜色:红色


跟特蕾莎一起从拉克森堡来日本留学的转学生。有着一头红发,是给人温柔印象的美少女。她与特蕾莎是童年玩伴,同时也是她的好朋友兼保护者。只要是为了保护特蕾莎,什么事都不会嫌烦。


【杉本一CV:梅原裕一郎】


高中3年级学生


生日:10月10日


血型:B型


代表颜色:紫色


他是多田和伊集院的前辈、写真部的部长,被部员们称为“极品前辈”。他头脑聪明、成绩很好,摄影技术也非常厉害,可惜他是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的令人遗憾的人。他将来的梦想是成为裸体写真家。


【长谷川日向子CV:石上静香】


高中2年级学生


生日:11月9日


血型:A型


代表颜色:橙色


杉本的童年玩伴,是写真部成员之一。她是因为写真部成员不足而被杉本拜托,半强迫式地加入了写真部。她是个优等生,是个做任何事都无懈可击的正常人。她的长发总是编成麻花辫。


【山下研太郎CV:下野纮】


高中1年级学生


生日:8月1日


血型:AB型


代表颜色:天蓝色


多田和伊集院的后辈,是写真部里唯一的一年级成员。他的身材纤细高挑,头发则像猫毛一样乱翘,刘海用发夹夹起。他以前和多田就读同一所初中,多田从以前开始就和他是关系很好。他也非常尊敬多田。


【多田结衣CV:水濑祈】


初中2年级学生


生日:3月14日


血型:A型


代表颜色:桃色


多田的妹妹,是一位非常适合黑发妹妹头的开朗活力少女。在父母双亡后,由哥哥和祖父抚养照顾她,和家里的猫像是兄弟一样一起成长。她非常喜欢推理小说,最喜欢的作品是《向日葵急行恋事件簿》系列。


TV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预定于2018年播出,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动画,山崎光惠担任导演,中村能子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谷口淳一郎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桥本由香利负责配乐。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这部动画的后续情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