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与大叔的恋爱物语~TV动画「恋如雨止」PV公开,2018年1月开播!

作者:腐腐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1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恋如雨止(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公布了主视觉图最新PV


>>>「恋如雨止」 PV<<<



本次公开的视觉图展示了主人公·橘从校舍阳台上仰望天空的身姿,整张海报透露出一种清爽阳光的气息。


本作监督为「哆啦A梦 大雄的恐龙2006」和「宇宙兄弟」的渡边步先生,动画制作则是交由「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WIT STUDIO。




另外,片尾曲是由拥有独特沙哑甜美嗓音的Aimer 献唱新曲「Ref:rain」 。在本次公开的最新动画PV里我们就能欣赏到一部分哟~



「恋如雨止」介绍:


该作是眉月じゅん2014年开始在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连载的漫画作品,以“纯粹正统派爱情故事”而引起话题,累计发行量突破175万部。


担任田径部王牌的17岁少女·橘因为受伤离开了田径部,放弃梦想的她去了cafe家庭餐馆打工,在这里认识了45岁的店长·近藤正己。这是一个以海边街道为舞台的,青春的她与年长的他之间的小小恋爱物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