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哥特式魔法少女》与《干物妹!小埋R》联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1:5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款由Cave Apps推出的竖版射击手机游戏《哥特式魔法少女:缔结契约(原名: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さっさと契约しなさい)》日前宣布将与正在人比的TV动画《干物妹!小埋》第2季推出联动活动


手游《哥特式魔法少女》与《干物妹!小埋R》联动


手机游戏《哥特式魔法少女:缔结契约》与TV动画《干物妹!小埋》第2季推出的联动活动将于2017年11月10日举行,活动名为“干物妹!小埋R合作纪念活动~史上最小?的战斗~(原名: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Rコラボ記念イベント~史上最小?の戦い~)”。在此次活动中将收录全新录制的角色声音,另外还有全新绘制的角色插画,以及全新创作的原创故事,非常令人期待。目前土间埋=、海老名菜菜=、本场切绘=、橘·希尔芬福特=的合作活动形象插图也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手游《哥特式魔法少女》与《干物妹!小埋R》联动


手游《哥特式魔法少女》与《干物妹!小埋R》联动


另外,合作活动中还将推出登陆奖品、活动报酬、纪念抽卡,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土间埋(CV:田中爱美)、海老名菜菜(CV:影山灯)、本场切绘(CV:白石晴香)、橘·希尔芬福特(CV:古川由利奈)等合作纪念使魔缔结契约,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