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angela新专辑12月发售 收录众多动漫主题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1:5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众多日本动画演唱过主题曲的日本歌手组合angela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该组合的第9张专辑《Beyond》,该专辑的详情也得到公开。


angela新专辑12月发售 收录众多动漫主题曲


angela的第9张专辑《Beyond》中将收录的歌曲包括TV动画《亚人》第2季的前期OP住一起《我就是我(原名:僕は僕であって)》,剧场版动画《BLAME!》的主题曲《Calling you》,TV动画《笨女孩》的OP主题曲《全力☆Summer!》等众多动画主题曲,另外新歌方面有此前《苍穹的法芙娜》宣布制作的新作动画《苍穹的法芙娜THE BEYOND》的印象歌曲《Prologue -你的对面(原名:君の向こう側)-》、剧场版动画《K SEVEN STORIES》的印象歌曲《SEVEN STORIES》等,共收录5首新歌。


专辑《Beyond》将分为初回限定生产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限定生产盘将附带特别蓝光碟,其中将收录最新演唱会“angela 全力☆Live!2017”的花絮以及angela组合在3月举办的该组合首次在日本武道馆的单独公演里使用的影像“就在这里(原名:此処に居るよ)”等。初回限定生产盘售价为不含税36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6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粉丝们不容错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