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圣人惠笑了!哪些作品的女主角比其他角色都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常来说,一部作品的女主角往往是作者的“亲女儿”,拥有着最多的关注度。但是近年来不知道为何,很多作品里反倒是女二号、女三号的人气更高,甚至于让女主角的存在感变得非常薄弱。那么到底有哪些作品当中女主角的地位是绝对不可动摇、属于作品中最可爱的那个人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圣人惠笑了!哪些作品的女主角比其他角色都可爱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现在发现很多作品里被设定为“女主角”的人反而不如那些女二号甚至于配角可爱呢。这个到底是作者故意的还是说设计方面有问题呢?从我目前为止看过的作品而言,女主角拥有不可动摇地位的基本上也就是《灼眼的夏娜》《噬血狂袭》《零之使魔》《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这些了。其他的作品里基本上都能够找到比女主角可爱的妹子。大家是怎么看呢?如果女主角不是最可爱的,那么她为什么能够成为女主角呢?我在看《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时就很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呢。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实际上即便是楼主列举的这些作品里也未必就是女主角最可爱吧?在《噬血狂袭》当中,比起女一号雪菜,其实我认为浅葱显得更加可爱哦。毕竟前者有时候故作高冷的气质太明显,反而不如后者更有魅力呢。另外《零之使魔》里面,露易丝真的算是最可爱?那么任性无理的家伙到底哪点比女王要强了啊?如果让我来选择的话,我觉得这两部作品都不行,反倒是应该将钉宫理惠的另外一部代表作《龙与虎》放进去。大河是最可爱的女主角,这一点没意见了吧?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感觉楼主列举的这些作品有很多已经非常老了呢。我支持3楼的意见,《龙与虎》对大河的塑造太成功了,让其他的女性角色根本没有跟她一较高下的资本。另外《科学的超电磁炮》如何呢?御坂美琴绝对是无可动摇的女主角,而且也是通篇最可爱的吧?平时的时候总是一副很淑女的样子,遇到了上条当麻又会特别娇羞,这种两面性很让人心动呢。相比起来,在《魔法禁书目录》里面真正的女主角却毫无存在感,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作者的恶意了。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科学的超电磁炮》里面最可爱的是美琴?4楼你没搞错吧。美琴的气质更加偏向于男孩子,完全没有可爱的感觉啊!要我说,这部作品里最可爱的明显是初春饰利了,被掀裙子时的表现太可爱。而目前我看过的作品当中,如果说女主角最可爱的话,显然还是《命运石之门》吧。像是牧濑红莉栖这样的女孩子,如果能够来到现实当中的话,恐怕她所在的学校会被粉丝挤爆。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10月新番里就有女主角最可爱的作品啊。例如说《调教咖啡厅》,女主角那种明明很天然但是时刻散发出抖S气场的感觉太赞了!其他的几个女孩子只能说设定得比较老套,在魅力方面就比不上她了。另外在少年向的作品里,《银魂》神乐也是最可爱的女主角吧?从可爱的角度来说,谁能跟这个蛮横的少女相比呢?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笨女孩》里面的佳子如何呢?毕竟存在感太过于强烈了,从来没见过有这么蠢的女孩子,可是与此同时又会觉得她特别可爱。如果我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将她带回家里养着也行啊,反正每天只需要喂食香蕉就够了(笑)。


1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真是时代的眼泪了,现在说到“女主角最可爱的作品”,你们都想不到《侵略!乌贼娘》了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