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学组赛高!《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颗星彩色冒险》是日本漫画家カツヲ创作的短篇喜剧漫画,目前在角川旗下杂志《月刊COMIC电击大王》上连载。本作已经于今年3月宣布动画化,预定2018年1月播出。近日,本作公开了由三位主役小学生的声优组合所演唱的OPED主题曲封面等情报。


小学组赛高!《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电视动画的OP《カラーズぱわーにおまかせろ!》由畑亚贵作词,齐藤信治进行作曲、编曲。ED《ミラクルカラーズ☆本日も異常ナシ!》由こだまさおり作词,Hanazabu进行作曲、编曲。演唱者为主役声优组合Colors☆Slash(结衣(高田忧希)、小幸(高野麻里佳)、琴叶(日冈夏美))。OPED将会在2018年1月24日发售,通常版1200日元(大约70人民币),初回限定盘1800日元(大约104人民币)。


小学组赛高!《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电视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由SILVER LINK.制作,河村智之担当导演,安川正吾负责脚本,横田拓己担当角色设定。故事讲述在上野的某座公园中,存在着正义组织“COLORS”的秘密基地。为了守护上野的和平,COLORS的三位小学女生——结衣、小幸及琴叶,过着日夜奔波(其实只到傍晚)的每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