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炎拳》漫画将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明年年初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炎拳》是由日本漫画家藤本树创作的一部少年漫画作品,于2016年4月18日在集英社的网络漫画发布网站《少年JUMP+》上正式开始连载。据悉,《炎拳》漫画将正式完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炎拳》漫画将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明年年初发售


据悉,《炎拳》漫画将迎来完结。最近《JUMP SQ》编辑部在推特上宣布《炎拳》漫画单行本第7卷从11月2日开始发售,而单行本第8卷也就是最终卷将于2018年年初发售。连载一年多就宣布完结,看来这部漫画应该是被腰斩了。


《炎拳》漫画将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明年年初发售


藤本树凭借2013年11月的短篇漫画《恋は盲目》正式出道,因创作《炎拳》而受到关注。2017年《炎拳》在宝岛社发行的评选书籍《这本漫画真厉害!》中获得了男性篇第三名的好成绩。《炎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自诞生便能运用奇迹的人们被称之为“祝福者”。正是因为一位名为冰之魔女的祝福者,这个世界被冰雪、饥饿和疯狂覆盖。冻僵的人们祈求着火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