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神出品有保证 娜塔莉·波特曼挑战动画配音并担任制片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好莱坞,演员跨界制作人或者是挑战配音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是同时挑战一部动画电影的制作人和配音就比较少了。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娜塔莉·波特曼将挑战为动画电影《摇滚摄影师》(暂译,原名为《Foxy Trotter》)配音,并挑战制片人。


女神出品有保证 娜塔莉·波特曼挑战动画配音并担任制片人


据悉,这部动画将由曾经制作过《爆裂鼓手》《夜行者》等众多知名电影的Bold Films投资制作,这也是Bold Films公司制作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娜塔莉·波特曼在电影当中将为主人公Foxy Trotter的好朋友Ronnie配音。电影目前已经确定由曾经制作过《死宅之地》《金属启示录》《拽妹黛薇儿》的导演Chris Prynoski执导。编剧则由经验丰富的Jess Rotter、Michael Reich、Mike Pinkney和Jessica Hundley四人共同担任。


女神出品有保证 娜塔莉·波特曼挑战动画配音并担任制片人


这应该也是娜塔莉·波特曼第一次挑战为动画电影配音以及担当制片人。不过不少网友对她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女神真是从小美到大的典型,超级期待了。”“厉害极了,不过女神最近的电影都超级棒的。”“不管怎样,相信有波特曼加盟的电影肯定都有质量保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