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色五叶草》BD/DVD发售决定,第一卷2018.2.23发售!

作者:腐腐酱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田畠裕基原作改编的「黑色五叶草」公布了Blu-ray / DVD发售决定的消息,第一卷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



第一卷封面由竹田逸子亲自绘图,描绘了目光锐利的主人公·尤斯塔手持断魔之剑,笔直向前的身姿。本次发售的BD/DVD除了动画正篇外还附有特典,「プチットクローバー」特别篇、声优访谈、特制小册子也会收录其中。



另外,初回生产版包装公开,其中还收录了原画、设定资料等内容。


BD/DVD第二卷2018.5.25、第三卷2018.7.27,第四卷2018.10.26,第五卷2019.1.25发售。



「黑色五叶草」是田畠裕基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王道热血作品,以魔法存在的世界为舞台的幻想故事。




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其中一位名叫「尤诺」,他拥有卓越的魔法天赋,并获得了四叶草魔导书;而另一位名叫「尤斯塔」的少年,则是魔法值为零的废材,但他却意外获得了黑色五叶草魔导书。而「黑色五叶草」要讲述的就是这位没有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