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智熄的操作即将结束,《笨女孩》漫画下期连载完结!

作者:烤蛋糕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7月泡面番「笨女孩」,虽然不是大设定的动画巨作,并不影响佳子圈了一波粉,一直占据着7月受欢迎的动画前几名的位置。



动画里外形是高中美少女实际上是只知道吃香蕉的无智商未进化猴子花畑佳子,以她自己的猴式智减法给自己建立了一个“白痴”后宫,不过这回「笨女孩」不会再继续瞎带节奏了。



作者ヒロユキ在自己的名为“自称青春派”的漫画家个人主页宣布「笨女孩」将在下个月12月贩卖的杂志上迎来最终回。


「笨女孩」虽然是一部四格漫画改编的泡面番,实际上连载时间也有5年之久了,作者ヒロユキ最初是以周连载的方式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后来因为身体原因改为在「别册少年magazine」进行月更新连载。


连载完结这件事,是去年夏天就已经决定的事情,不管动画的反响如何,完结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这次动画的大好评,很感谢各位粉丝,至于有没有后续一切还说不定。


虽然动画大卖但是没有强行改变意图将连载勉强进行下去,ヒロユキ的做法很理性,这次ヒロユキ还说该到准备考虑新作品的时候了,妖妖子希望下一部作品也像「笨女孩」一样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就好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