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宣布了真人电视剧化的消息,对于原作者小林立来说自然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近日,小林立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很感激,同时进行了今年第4次的谢罪。顺带一提,小林立今年一共只更新了5次博客,就谢罪了4次,而且每次都是因为连载用了潦草的草稿。这种病是从富坚义博那儿传染来的吗?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小林立在今年一共在博客上谢罪了4次,第一次是2月3日,第二次是6月22日,第三次是7月5日,第4次是10月27日。除了7月6日晒了一下原稿的上色,其余的更新全是谢罪,而且谢罪内容都是同一件事情。在最近的10月27日,小林立表示:“在没有空闲的情况下还进行了单行本的制作,是我自作自受。这次连载在《YOUNG GANGAN》上的也是草稿图,然后《BIG GANGAN》上连载的《咲慕流年 the dawn of age》的点数也算错了,真是对不起了。最后,《阿知贺篇》真人化让我非常感激。”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天才麻将少女》是小林立的麻将漫画作品。SQUARE ENIX的《YOUNG GANGAN》曾于2006年第4期至第6期短期登载,之后由2006年第12期起连载至今,讲述的是可爱的女生们打麻将很开心的故事。衍生外传漫画有《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咲日和》《咲慕流年》《立-Ritz-》《怜-Toki-》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