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大量动画录音工作延期今年新番恐受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9 14:2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目前日本的“新冠疫情”越发严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经发布了紧急事态宣言,并在发布会中表示“所有动画录音用的录音棚全部关闭停工。



这无疑是对日本整个动漫行业的巨大冲击,也就是说日本的绝大多数动画配音工作都已经陷入了停滞,大量原定今年上映的动画作品将无限延期。



日本动画师平川哲生此前曾在推特中提到“包括声优在内的音响相关的从业者的生活十分令人担忧,如果半年拿不到收录的工作,那么这些相关企业几乎都会倒闭。



4月6日,声优置鲇龙太郎也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最近十多人同时去收录配音的情况也有显现,他认为CV和STAFF们同时聚集配音的话,风险十分高,也希望紧急事态的宣言发布后,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应该进行放假休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