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安室奈美惠精选专辑发售 订购量突破100万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歌坛天后室奈美惠曾为《忍者乱太郎》《精灵宝可梦》《犬夜叉》等动画演唱歌曲,与《航海王》也有过多次合作。在宣布明年9月16日引退的消息后,广大粉丝表示十分寂寞。她在本日(11月8日)发售的精选专辑《Finally》订购量已突破100万张,震撼业界。


安室奈美惠精选专辑发售 订购量突破100万张


自从安室奈美惠发表闪电引退声明以来,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断有粉丝预定这张精选专辑。细数安室奈美惠的歌手生涯,每十年都起码有一张百万销量的作品,并在日本公信榜创下多项奇迹,这次的热订也刷新了她在人们之间的影响力。这张精选专辑除了有过去45首歌曲,还收录了《Christmas Wish》以及6首新歌,一共有52首歌曲。在新歌当中还有与小室哲哉合作的《How do you feel now?》。小室哲哉除了作词作曲,还参与了合唱。这是自2001年以来,两人时隔16年再次合作。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真不愧是安室奈美惠,我想买。”“我早就预定了,但亚马逊说会延迟1天发货。”“恭喜女神。”“太厉害了。”“她已经40岁了,太厉害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