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会是啥?《火影忍者》作者的短篇要来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9 8:2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前些年《火影忍者》完结之后,漫画家岸本齐史的新动态就一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在想他到底是会继续创作一部类似于《火影》的作品还是说打算尝试其他的题材。近日有日本网站表示:岸本的新短篇很快就将跟我们见面了!


会是啥?《火影忍者》作者的短篇要来了


这是杂志《周刊morning》2017年11月30日号的预告当中提到的内容。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杂志的35周年企划将是由岸本齐史绘制的短篇。没有在《周刊少年JUMP》,而是《周刊morning》上刊登短篇,这一点让人觉得有些意外。毕竟后者并非集英社旗下刊物,而是来自于讲谈社,目前的代表作品有《鬼灯的冷彻》《岛耕作》等。风格方面也跟JUMP有着比较大出入。


会是啥?《火影忍者》作者的短篇要来了


为不少网友评论说:“没想到岸本会去其他杂志刊登短篇啊,难道要换风格了?”“我记得他好像说想画SF的作品来着?”“我都快忘记岸本还会画画了……”杂志将于11月16日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