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五剑一锅端!《武装少女》第七卷同捆OVA截图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9 17:3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装少女马基雅弗利主义》是今年4至6月播出的电视动画。虽然是武学类战斗动画,但是打斗却很PPT,新人声优们的表现也不是很令人满意,体现了银链的波动水平,不过人设还是挺不错的。近日,漫画版《武装少女马基雅弗利主义》同捆OVA的第七卷即将发售,官方公开了OVA截图,看来男主是要把“天下五剑”一起攻略了。


五剑一锅端!《武装少女》第七卷同捆OVA截图公开


OVA内容是电视动画未播出的第13话(约25分钟)——《心跳!“全是五剑”的犒劳旅行》。看来OVA是惯例的福利回,不知道会不会解禁些什么。《武装少女马基雅弗利主义》同捆OVA第七卷将于11月25日发售,售价为4200日元(大约244人民币)。


五剑一锅端!《武装少女》第七卷同捆OVA截图公开


《武装少女马基雅弗利主义》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热爱自由的高中生纳村不道所转入的爱地共生学园里,以护身为名武装起来的女生们正在对男生施行毫不留情地支配!男生在与女生“共生”的名义下,被“强制”要求舍弃男人身份而生活。纳村刚一转学过来,就引起统率学园的“天下五剑”之一、“鹿岛神传直心影流”的好手鬼瓦轮的注意,并被当成新的“矫正”对象,受到了一决胜负的挑战……以“无手”对抗武装少女们,追求自由的纳村不道的命运将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