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路哥输给路飞?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0 20: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路哥输给路飞?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作品是《告白予行练习》。这部作品此前曾经有过多次相关的动画化企划,人物情感的走向也成为了不少动漫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而这样一部轻小说作品能够拿到冠军的位置,看得出目前很多喜欢轻小说的人已经不满足于整天只能看到“异界龙傲天”的设定了。有时候返璞归真一些,将镜头放在纯真的校园时代,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而相信有了这样的人气,也会激发官方未来进一步推出更多企划的动力,就让我们继续关注!


而排在第2的是《航海王》的小说版“草帽一行人的故事”。这部作品是由尾田荣一郎负责原案,大崎知仁撰写。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动漫作品开始推出跨平台的版本了,即便是少年漫画当中的王者,《航海王》也开始涉足轻小说领域。能够以文字的方式来体会作品的魅力,或许也能够让我们对角色的了解更加深入。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仅仅以单卷的销量来看,本作品在上周卖出20678册的成绩,排名榜首。所谓的王者,在各方面应该都是如此吧!


排在第3的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虽然说丢掉了上周的冠军宝座,但是对一部轻小说而言,能够持续保持比较高的排名,这本身就是人气的体现。尤其是目前的第7卷,更是成为了很多动画完结之后不知道该怎么办的“难民”必须去追的一卷了。


获得第4的是《佣兵团的料理番》(傭兵団の料理番)。这部作品是由轻小说家川井昴连载于“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上的作品,现在已经推出了实体版。这部作品既自然跟异界穿越密不可分,稍微有些不同之处在于作品讲述了一个喜欢做料理的主人公,无意中穿越之后,开始为了佣兵部队做饭的故事。以现在的人气看来,不排除未来也有动画化的机会。


获得第5的是轻小说王者《刀剑神域》。基本上这部作品已经快成为榜单上万年不动弹的“超级钉子户”了,无论是官方有什么动画化、新作小说亦或者其他方面的企划,都能够带动原作销量增长。更不用说自从第20卷发售之后,这部作品就始终稳定在榜单的前列。恐怕也会让很多的同行们感到羡慕嫉妒恨吧?


除此之外,《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新奇诺之旅》《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以及《少年阴阳师 现代篇》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而言,大多数上榜作品都曾经有过改编动画化的经历,看得出改编动画对一部轻小说到底有着怎样的意义。不过因为上周并没有太多大腕作品发售新卷,因此整体的销量水平并不算特别高。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


路哥输给路飞?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第1位 《告白予行练习》


第2位 《航海王》小说版


第3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4位 《佣兵团的料理番》


第5位 《刀剑神域》


第6位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7位 《新奇诺之旅》


第8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9位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第10位 《少年阴阳师 现代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