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0 20: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国民女神安室奈美惠在40岁生日之际宣布将于2018年9月16日引退的消息不但震撼了娱乐圈,还让整个日本震惊了。不但电视台慌了手脚,部分歌迷也是哭得稀里哗啦。据日媒报道,网友们争相发表自己对女神的爱,甚至有人不想去上学、上班了。可想而知女神对日本人的影响力有多大。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安室奈美惠除了是乐坛天后,还曾为《犬夜叉》《航海王》等动画演唱主题曲。对于她突然宣布引退,许多动漫迷也是相当不舍的。有人希望购买她的精选专辑并看演唱会,就算门票再贵也要去看。有人觉得日子变得很难过,不想上班了。这种情况就像当年西岛秀俊说结婚,公司里的女白领不想上班的心情一样。学生党同样受到严重打击,决定请假,一边听安室奈美惠的歌一边画图。安室奈美惠目前并没有透露具体引退原因,但粉丝们都推测她是因为身体问题。女神是个完美主义者,虽然连续又唱又跳2小时以上会对身体造成严重负担,但她都会坚持下去。不少人都希望好好珍惜剩下的一年时间。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曾经创造无数辉煌的日本男子天团SMAP解散了,天后安室奈美惠在40岁生日当天宣布明年引退,这些都是震惊整个日本娱乐圈的大新闻。东京将在2020年举行奥运会,担当重任的歌手也许要在AKB48与杰尼斯年轻组合中选择了。杰尼斯事务所的JOHNNY喜多川社长近日接受了《周刊女性》采访,透露自己对于东京奥运会的设想。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据相关人士透露,杰尼斯社长已将东京奥运会视为与公司命运相连的盛事。SMAP曾担任国际伤残人运动会支持中心的支持者,当时香取慎吾还赠送了16平方米的壁画,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但随着SMAP解散,相关活动也结束了。于是NHK电视台在播放大型特别节目“东京2020 12小时特别节目”时是由岚顶上的。可以说主导奥运会演出的基本上是杰尼斯艺人,奥运会也被杰尼斯视为重要战略目标。但是,除了杰尼斯,AKB48的大佬秋元康也对东京奥运会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秋元康也担任了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理事,目前形成了杰尼斯与AKB之争的局面。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对此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称:“没必要唱歌的。”“我不希望任何一方上台。”“还不如让PIKO太郎上台。”“看来只能让宇多田光和小田和正合唱了。”“又不是FNS歌谣祭,不唱歌也可以的。”“如果演奏游戏音乐反而让人更高兴。”“演唱奥运主题曲的如果是AKB全部合体成TKY400就很恐怖了。”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近年来,伴随着声优偶像化趋势的发展,不光是新涌现出来的声优拥有着偶像级别的水准,就连其他行业的知名人士也都纷纷注意到了声优行业的影响力,因此不断跑来跨界“试水”。而前段时间,日本TBS电视台的知名美女主持人宇内梨沙就挑战了声优工作。在儿童向动画《机动救急警察》当中,她会出演的角色就是“自己”。此前TBS电视台的笹川友里主持人也已经出演了本作品,并且也是出演本人。而按照剧情,宇内是接替休假的笹川主持人来工作,不过正在休假的笹川主持人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灾难。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宇内所配音的作品是9月23日播出的第24集。如此一来,两名TBS知名主持人就实现了梦幻般的联手。在谈到感想时,宇内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有为从小喜欢的动画配音的机会。真的、真的很开心。”而在观看了笹川主持人的配音之后,她也表示:“她不光在主持方面很出彩,配音的演技也很棒,真是名不虚传。而且还会关注我配音的表现,让我更加有信心了。”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在众多轻改动画中为男主角配音的男声优松冈祯丞在宅男群体中可谓人气最高的男声优之一,而宅腐双修的松冈祯丞也有不少BL作品,在女性漫迷中同样很有人气。松冈祯丞一直备受关注,然而近年来他发福的态势也越发明显。日前松冈祯丞登上声优杂志封面的新照流出,因发福过头引起日宅热议。前段时间,最新一期《VOICE Newtype》杂志日前公开了封面,本期封面是松冈祯丞、寺岛拓笃、神院大地三位男声优,三人都穿着白色的衣服站在白色的背景中。虽然身材对比不太明显,但松冈祯丞的脸明显比之前圆了许多。虽然松冈祯丞长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之前也有很多更显胖的造型,不过这次胖的实在是有点太夸张了吧?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男生成家工作后不可避免的会变胖,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运动量减少了。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增加大家在上班期间的活动量呢?在紧张的职场环境中,动物可以起到舒缓人类员工精神的重要作用,部分公司会让猫咪、仓鼠和小狗担任CEO、店长、保健室医生,或者允许员工带宠物上班。但这毕竟是少数,许多老板还是很担心员工玩物丧志的。最近暴雪允许员工带宠物上班的一系列职场照片在网上遭到疯狂转发,不但注册宠物有750只,它们还有部落/联盟标牌,这让不少加班狗、云养萌宠党羡慕不宜,举起四爪要跳槽!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暴雪公司旗下有多款风靡全球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等。本来当他们家程序员撸代码已是倍有面子的事情,没想到领导们还允许员工们带着宠物上班,这简直就是铲屎官天堂。暴雪目前注册的宠物有750只,704只狗中包括74只“史上最萌大屁股萌宠”柯基犬,有36只猫,5只推、1只海龟和4条鱼。员工集体撸猫撸狗的照片一大堆,只要它们经过注册并注射疫苗,就允许这些动物家属随铲屎官上班,并拥有部落/联盟标牌。有趣的是,这些宠物要签保密协议,绝对不会泄露暴雪未公开的游戏情报,并用爪印签字。如果是有爪子的动物还好签字,但鱼怎么签字呢?这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据说养柯基犬的员工还经常搞聚会,用柯基犬占领暴雪总部。根据最新调查,员工选择部落的宠物有462只,联盟的有289只。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对此网友们纷纷吐槽称:“恕我直言,鱼的爪印是什么?”“鱼的记忆只有7秒,不用签。”“可能是臭臭的长度。‘你需要签订协议’‘以排泄物作为签字依据’。”“论国内互联网公司和国外公司猫狗配比的不同。”“部落猪在哪里?” “联盟狗和部落猫。”“从此就要有员工食堂和宠物食堂了。”“如果你在暴雪上班,你的宠物支持部落还是联盟呢?”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既然说到了猫,那怎么能落下日本这个爱猫民族呢?日本浅草寺是众多旅行团的必去景点,在自由活动的时候很多游客都会在附近购买各种点心回去当手信。如果能在角落里看到猫星人,想必很多人会觉得是幸运的加持。最近有日本网友发现在和泉屋这家传统点心店中有发售可爱的猫仙贝,瞬间引起大量转发和点赞。很多人都表示愿意为猫奉献钱包,再也不用云养猫了。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售卖猫仙贝的和泉屋创立于昭和15年(1940年),是一家日式点心店。除了仙贝、米果,还有红豆雪糕等甜食供应。仙贝被放入怀旧式玻璃瓶中,而且种类丰富。很多客人都称赞这家的仙贝虽然外表平凡,却用优质材料,非常美味。有日本网友发现了这家可爱的店,里面有卖猫仙贝。这些猫仙贝据说是因为店老板养了猫而制作的,没想到大受欢迎。这真是名副其实的招财猫。当网友将相关图片放上网后,很多人都表示想买,想吃。同样的,京都伏见稻荷大社是最受外国人欢迎的日本景点,为了在千本鸟居拍照,妹子们都要早早起床。附近的狐狸煎饼也是游客大爱的手信。如果大家下次去浅草,不妨关注一下这些猫仙贝。猫咪有很多神奇的地方,并带给人们源源不断的灵感,善待身边的猫咪吧,说不定它能激发你的灵感,让你想出一个创业大计!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你平时的小本本都藏在什么地方呢?》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最想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听谁唱歌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