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钢炼》阔别7年新作 荒川弘新作短篇将作为真人版电影入场者特典

作者:原作者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10 20: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媒公布了真人版电影《钢之炼金术师》的第1弹入场者特典,原作者荒川弘将在阔别七年后重新描绘《钢炼》的新作短篇作为入场者特典。本次的新作短篇被称为“钢之炼金术师0”,在观赏过真人版电影后,牛姨有感而发,提笔描绘了新故事《钢之炼金术师0》。



在10月份进行的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的完成报告会上荒川就曾有过“看到的一瞬间就发出‘真实的爱德!’的惊叹,开篇就动作戏满满,一口气带入世界观”的发言。也对本作绝赞:“本来觉得将整部故事总结在一部电影里是非常辛苦的,但对于原作的取舍真的做的非常绝妙,对原作的粉丝来说经典场景不断!,全篇没有丝毫倦怠,我认为是非常能够享受其中的!”



因而在看作本作后,有感而发提笔描绘了《钢之炼金术师0》,荒川弘表示这是描绘爱德在取得国家炼金术士资格后随即发生的故事,从此而后继续电影的故事,是抱着这种感觉来创作的。所以这不仅仅是为了找回身体而踏上旅程之前的爱德,也描绘了某位角色冲击性的姿态,对于真人电影的观众自不用说,对原作粉丝们来说也是绝对不应错过的一册漫画。


真人版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将在12月1日公开,届时将会同时发布本次短篇。第2弹特典将从12月23日开始赠送以荒川弘绘制的视觉图为原型制作的2018年的海报日历。所以想入手漫画特典的,要在12月23日之前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