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厉害!12位山田姓漫画家推出BL漫画合辑《山田BL》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1 9: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漫画出版社常常会推出合辑漫画,这些合辑都会有一个明确的主题,收录的作品也都跟该主题相关。一般合辑漫画都是以某个类型或某个作品作为主题,而日前一部BL漫画合辑别出心裁,让12位姓“山田”的漫画家一起出版了一本合辑漫画《山田BL》。


厉害!12位山田姓漫画家推出BL漫画合辑《山田BL》


(合辑漫画《山田BL》封面)


“山田”在日本称得上大姓,姓“山田”的漫画家,而且还是画BL漫画的山田漫画家也不在少数,其中更是不乏许多大名鼎鼎的漫画家。合辑漫画《山田BL》由海王社出版,预定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其中集合了12位姓山田的漫画家的作品,绘制漫画的山田漫画家包括山田シロ、山田J太、山田酉子、山田2丁目、山田パピコ、山田パン、山田ぼたん、山田まりお、山田ユギ、山田ロック,另外还有两位漫画家ヤマダサクラコ(中文:山田樱子)、山田マリエ则负责随笔。


厉害!12位山田姓漫画家推出BL漫画合辑《山田BL》


(合辑漫画《山田BL》告知宣传图)


合辑漫画《山田BL》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由知名漫画家山田ユギ绘制,可以看到一位西装男手拿“山田”的名片,文字中写道:“我名叫山田。”下方还列出众多“山田”漫画家的名字。光是封面就有种被“山田”占领的感觉,这部漫画的内容也非常令人期待,该漫画售价为1080日元(约合人民币64.8元),感兴趣的腐女不要错过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