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1 9: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原创动画《叛逆的鲁鲁修》推出的三部总集篇剧场版的第1部《叛逆的鲁鲁修Ⅰ兴道》目前正在日本热映。今天(11月10日)官方宣布将在鲁鲁修生日当天举办“鲁鲁修生日上映会”。


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12月5日是《叛逆的鲁鲁修》的男主角鲁鲁修的生日,为了给鲁鲁修庆生,官方宣布今年12月5日将举办“鲁鲁修生日上映会”。根据官方的情报,在鲁鲁修生日当天,目前正在上映的《叛逆的鲁鲁修Ⅰ兴道》中将加入当日限定的附带祝福留言的影像。另外,到场观影的观众还能获得使用了动画角色设计的木村贵宏全新绘制插图的毛毯和原创明信片,相信这次鲁鲁修的生日上映会将为粉丝带来惊喜。


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另外,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Ⅰ兴道》第4周的观影特典也得到了公开,特典为电影画面的胶片,胶片中的画面为随机样式。该特典从11月11日开始发布,发完为止。


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叛逆的鲁鲁修》是日本日升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播出,全25集,外加2集总集篇。好动画问世后广受好评,成为当时日本最热门的动画之一。第2季于2008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目前该动画已确定将推出三部总集篇剧场版《兴道》《叛道》《皇道》,以及新作动画《复活的鲁鲁修》。《叛逆的鲁鲁修Ⅱ叛道》已定于2018年2月10日上映,《叛逆的鲁鲁修Ⅲ皇道》将于2018年5月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