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望动画化?游戏《卡利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1 9: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游戏公司Furyu开发的PSV平台的RPG游戏《卡利古拉》于昨天(11月10日)宣布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粉丝纷纷猜测该游戏或有望动画化。


有望动画化?游戏《卡利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


游戏《卡利古拉》官方于昨天宣布将于2017年11月17日举办2大新情报发表会,该发表会定于17日当天东京时间19点30分开始进行网络直播,届时在游戏中配音上田丽奈、泽城千春、小泽亚李、齐藤壮马(池P CV)、下田麻美(亚里亚CV)的五位声优将参加发表会。游戏《卡利古拉》在发售1年多之后突然宣布有2大新情报发表,而且还专门举行发表会,这一举动让粉丝们纷纷猜测其中一个发表或许是动画化的情报,关于该游戏的发表会的发表内容,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有望动画化?游戏《卡利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


《卡利古拉》是Furyu开发的RPG游戏《卡利古拉》,于2016年6月23日发售,登陆PSV平台。本作以现代病理与创伤为焦点,以假想现实世界“梅比乌斯”为舞台,讲述了9位少男少女为了回归现实世界而引发了一连串故事。声优阵容为μCV:上田丽奈、主人公CV:泽城千春、柏叶琴乃CV:村川梨衣、佐竹笙悟CV:武内骏辅、筱原美笛CV:高桥李依、巴鼓太郎CV:细谷佳正、神乐铃奈CV:田中美海、峰泽维弦CV:梅原右一郎、守田鸣子CV:小泽亚李、响健介CV:苍井翔太、池P CV:齐藤壮马、亚里亚CV:下田麻美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