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舞动青春》光碟封面公开 动画特别活动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1 9: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竹内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舞动青春》于今年7月开播,目前正在播出第2季,昨天(11月10日)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得到公开。


《舞动青春》光碟封面公开 动画特别活动详情公布


TV动画《舞动青春》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11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封面得到公开,可以看到燕尾服姿态的男主角富士田多多良。第1卷光碟的初回特典版还将附带豪华特典,包括现役舞者和主演声优的竞技舞蹈讲座、全彩小册子、社交舞蹈体验票、《舞动青春》开播前特番、三笠宫杯获奖者视频以及特别活动应募抽选券。另外,动画《舞动青春》的全卷光碟购入特典为原作者竹内友全新绘制的原创短篇漫画。


在《舞动青春》第1卷光碟中附带的抽选券的相关活动详情也得到了公布,该活动定名为“Final Heat.”,预定于2018年4月8日举行,众多在动画中配音的声优将出席该活动,包括富士田多多良CV:土屋神叶、花冈雫CV:佐仓绫音、兵藤清春CV:冈本信彦、赤城贺寿CV:富田健太郎、绯山千夏CV:赤崎千夏、仙石要CV:森川智之,另外演唱该动画OP主题曲的摇滚乐队UNISON SQUARE GARDEN也将参加活动。


TV动画《舞动青春》改编自竹内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Production I.G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首次正式担任导演的板津匡览执导,末满健一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曾负责过《排球少年》角色设计的岸田隆宏担任这部动画的角色设计,动画配乐由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主要声优阵容为富士田多多良CV:土屋神叶、花冈雫CV:佐仓绫音、兵藤清春CV:冈本信彦、赤城贺寿CV:富田健太郎、赤城真子CV:诸星堇、仙石要CV:森川智之、圆谷环CV:能登麻美子、绯山千夏CV:赤崎千夏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