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1 9: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九人头事件”轰动了整个日本社会。而现在有越来越多所谓的专家跟媒体,开始将凶手的作案动机归咎于“动漫的影响”,这也让人仿佛看到了当年“宫崎勤事件”再度上演的气氛。不过就在大家关注凶手的动机时,近日有日本媒体公布了这次受害人的相关信息。结果其中一名15岁的女生就被发现“喜欢猎奇作品”。


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这名女生的推特账号名叫“红。”,而她参加了高中的美术部,并且喜欢画一些角色。值得注意的是,她非常喜欢猎奇作品,并且在今年7月时,还因为《杀戮天使》动画化的消息而欢呼,并且喊出了“《杀戮天使》动画化,糟糕了,我要升天了”的话语。实际上,这部作品的动画化宣传语就是“拜托了,杀了我”。


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而在日本媒体采访的过程当中,她的同学表示这是一个喜欢ACG的人,并且“看起来很开朗、很认真”。同学们也不清楚为啥她会卷入到这次的事件当中。而或许,喜欢猎奇作品就成为了媒体的突破口。


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而对此,一些日本网友吐槽说:“感觉很可怜啊……希望不是因为跟凶手交流猎奇作品才被骗过去的。”“完蛋了,媒体这下子又要开始炒作了,估计《杀戮天使》动画化都要有影响了吧(苦笑)。”“她肯定没想过死掉啊,毕竟还在期待作品动画化呢……这种没看到动画化就死去的感觉,太让人遗憾了!”而关于九人头事件究竟还会对日本ACG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