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卖萌现场!井口裕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白金迪斯科》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1 9: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金迪斯科》是电视动画《伪物语》的第8话的OP主题曲,也是阿拉垃圾君的妹妹阿良良木月火的角色歌,因为是个可爱的妹系角色,所以这首歌的歌声非常“萌”。近日,阿良良木月火的声优井口裕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了这首经典歌曲。为了掐出可爱的声音,声优还不得不做出卖萌的表情来入戏,想来声优配音卖萌的时候表情也一定也很精彩。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白金ディスコ(Radio ver) 井口裕香


正在加载...

<>


卖萌现场!井口裕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白金迪斯科》


井口裕香做客的广播节目是“鷲崎健のヨルナイト×ヨルナイト”,演唱《白金迪斯科》的时候也是由鷲崎健伴奏。唱完之后井口裕香还夸自己可爱,不过的确很可爱,阿澄太太的一大损失啊。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真是太棒了!”“唱得很好!”“最喜欢《白金迪斯科》了。”“唱歌的声音真的很可爱。”“这个年纪还能发出这种声音吗?”“发出这种声音的表情让我感到有点羞耻,声优真厉害啊。”


卖萌现场!井口裕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白金迪斯科》


井口裕香是日本女性声优、歌手。配音的代表角色有《魔法禁书目录》茵蒂克丝、《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近卫昴、《猫愿三角恋》水野枫、《真实之泪》安藤爱子、《物语系列》阿良良木月火、《樱Trick》园田优、《向山进发》雪村葵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