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柿子不小了!柿原彻也将举办生日会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4日不仅仅是很多人熟悉的平安夜,同时也是人气声优柿原彻也的生日。而在今年的这一天,他就将迎来个人的35岁生日了。为此,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举办名为“TETSUYA KAKIHARA35th BIRTHDAY COUNTDOWN EVENT ~ HANGOVER!~”的生日会活动。


柿子不小了!柿原彻也将举办生日会活动


本次的生日会活动除了柿原彻也本人之外,还会有跟他关系要好的流田Project、佐伯youthK等人到场。不过或许是为了方便大家过平安夜的关系,本次的活动将在12月23日晚上举行。这样一来,大家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为柿子的35岁进行庆生了。而现场的门票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9元)到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60元)不等。并且活动将采用抽选的形式,截止日期为11月19日。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柿原彻也于1982年12月24日出生于德国,此前曾经出演过包括《天元突破红莲之眼》西蒙、《妖精的尾巴》纳兹·多拉格尼尔、《机动战士高达UC》安杰洛·梭裴等角色。并且从2014年7月1日运营了属于自己的公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