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翔通动漫荣耀亮相第十届厦门国际动漫节

作者:佚名  来源:翔通品牌故事网责编   更新:2017-11-9 8:2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年春华,十年秋实,第十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将于11月17-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08-2017,十年来,厦门国际动漫节集大赛、展示、论坛、招商对接于一体,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动漫游戏节展之一。


当前,参展企业的各种参展准备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之一的翔通动漫,专注中国原创动漫十多年,去年营业收入7.6亿,是本届动漫节的重要参展企业。翔通动漫将会如何利用自身的新媒体动漫业经验,呈献给广大参展观众怎样的欢乐体验呢?


视觉新颖 灿烂夺目 翔通动漫——独一无二的存在


翔通动漫在B4T401展位,设计精美大方。展台整体色调是红白相间,稳重又活泼。红色和黑色的翔通动漫logo十分醒目,还有母公司祥源文化的蓝色logo。展位上放置了一个超大的LED显示屏,展示着翔通动漫的众多得意之作。墙上挂着翔通动漫的全家福,以及知名品牌海报。



cosplay表演是翔通动漫每年必备的节目之一。每年的厦门国际动漫节,翔通动漫都会准备精致酷炫的cos表演,吸睛十足。


饕餮盛宴 流连忘返 翔通动漫——别具匠心的呈现


展会现场还准备了大量的动漫衍生品,奉献给参展观众们。这些动漫衍生品,除了各种翔通动漫知名品牌的传统衍生品之外,还有一样新鲜的小玩意:现场用动漫形象3D打印成小饼干。这项活动特别欢迎有爱心、爱动手的、吃货属性的动漫迷们参与进来,也欢迎带着小朋友的家长们。在本次参展过程中,也将亮相翔通旗下vr平台,展示虚拟与现实的科技美感,用科技诠释动漫的精髓。


翔通动漫是祥源文化旗下新媒体动漫运营商,打造与积累了众多知名的IP形象,从原创制作到版权授权并围绕IP进行全产业链开发。作为全国性新媒体动漫领军企业,翔通动漫还计划在本届厦门国际动漫节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行业内外展示翔通动漫战略方向及战略规划。


翔通动漫全体上下,在B4T401展位诚挚欢迎着您的到来,一同体验动漫的美好,一同体验人生的欢乐。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期待翔通动漫在2017年的末尾推出的震撼新作,期待翔通动漫的明天会更好、为中国原创动漫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光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