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冬原パトラ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将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第4卷动画光碟,该卷光碟中将收录福绪唯、山下七海、高野麻里佳三位女声优挑战做蛋糕的映像特典,日前该特典影像的花絮照及声优感言得到公开。


《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TV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第4卷动画光碟将收录动第10集至第12集的内容。初回特典包含原作插画师兔冢英志新绘制的保护套、8页小册子、2018年1月27日举办的活动门票优先申请券。映像特典方面有广告画集第4弹以及“异世界烹饪(原名:異世界クッキング)”。在特典影像“异世界烹饪”中福绪唯、山下七海、高野麻里佳三位在动画中为主要女性角色配音的女声优将挑战制作蛋糕卷,目前这个特典影像的花絮照得到了公开,同时声优感言也得到公布。


《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琳泽CV:福绪唯感言】


平时我就喜欢做料理,这次能做蛋糕我做得非常开心!尽管如此,还是发生了突发事件呢,有许多笑料,大家一定要看!


而且还要恭喜《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蓝光碟发售。我觉得《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一部越看越带感,越品越有味的作品。请大家一定要多看几遍蓝光碟。


【苏西CV:山下七海感言】


这次在特典影像里吃到了苏西最喜欢的蛋糕卷,我感觉非常满足!意外事件不断,非常开心,录影不知不觉就结束了,让我觉得很不舍……唯酱的蛋糕卷和麻里佳的蛋糕卷都是极品,请大家一定要看,你们也会有同感的!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一部什么时候看都会让我感到幸福的作品!录音时我也是跟爱着这部作品和角色的各位一起演出,我觉得很幸福。希望蓝光尽快发售,让大家感受《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一直以来的那种幸福。请各位多多指教!


【尤米娜CV:高野麻里佳感言】


这是烹饪对决!请不要问我“平时做料理吗?”这个问题。有人说过比起经验,其中包含的爱意更重要!虽然是真人对决,但其实是琳泽与尤米娜两位角色的对决。请大家以温柔的目光守护她们。


其实我在第12集的评论音轨中说出了我一直藏在心中的对琳泽、尤米娜、冬夜的想法!做广告的神和冬夜的《纯情emotional(原名:純情エモーショナル,动画的ED主题曲)》也值得一看!配合本篇有很多让人兴奋的特典,敬请期待!


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由制作过《黑执事》《虹色Days》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温泉幼精箱根酱》《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担任导演,参与过《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地狱少女》《青之驱魔师》等众多知名动画的编剧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舛馆俊秀、关口雅浩、西田美弥子共同负责角色设计。配音声优包括福原胜美、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山下七海、上坂堇等。该动画的前三卷光碟销量非常不错,一部比一部销量高,甚至超越了同季的轻改动画《GAMES电玩咖!》的销量。第4卷声优们做蛋糕的特典视频能否让动画光销量再提升,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