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舞台剧是日本比较流行的娱乐方式,近年来也有不少动漫改编的作品。不过就知名度而言,以许斐刚原作的《网球王子》改编的音乐剧应该是最为人熟知的作品了吧。近日《音乐剧 网球王子 第三季》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CM,明年春季除了越前龙马外,现在的青学成员都会毕业。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公演CM】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3rdシーズン 青学vs比嘉


正在加载...

<>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继承2016年12月至2017年2月公演的《音乐剧 网球王子 第三季 青学vs六角》阵容,从12月21日起将在日本东京、大阪、福冈、爱知、宫城等五地陆续公演的是《音乐剧 网球王子 第三季 青学vs比嘉》,这也是现役青学成员最后一次公演。在明年春季,除了越前龙马的演员阿久津仁爱外,现役的青学11名演员都将毕业。本场公演门票将从11月19日开始一般售卖。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音乐剧《网球王子》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所绘的少年漫画《网球王子》的音乐剧,日本粉丝通称为テニミュ(Tenimyu),华人区的粉丝称它为网舞,目前此音乐剧已经在日本、中国、韩国,甚至是美国都有支持它的广大粉丝。该音乐剧的一大特色就是大致上青学除了初代的成员以外,其他历代的成员每1年半会交替一次,但是根据合同的不同,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一起毕业。宣布换代的公演被粉丝称为“毕业公演”,本次即将毕业的就是第九代成员。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网球王子》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进入网球名校——青春学院初中部学习的越前龙马,在美国青少年网球大赛上连续四次获胜,被誉为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青春学园网球部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前辈们,但他以惊人的实力最终赢得了前辈们的认可正式加入了校队,开始了通往全国大赛的奋斗之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