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鬼灯第二夏目第三?最有趣的妖怪题材作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动画有很多是以妖怪为主题,这些作品给大家带来了充满奇幻感受的世界。因此妖怪题材作品一直以来也都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气。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最有趣的妖怪题材作品”,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鬼灯第二夏目第三?最有趣的妖怪题材作品


排名榜首的是《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这部作品讲述了普通高中生搬到妖怪公寓之后发生的种种故事。这部作品之所以能够上榜,恐怕也跟目前动画化的效应有一定关系。除了作品当中魅力十足的妖怪之外,官方邀请到的豪华配音阵容同样是作品的最大看点之一。在第1集播出之后,当大家发现那三只鸟居然是由三名大腕声优配音时,还玩起了“贵人鸟”的梗。


排在第2的是《鬼灯的冷彻》,这是一部将地狱作为舞台的作品。在动画第一季播出时就成为了超级黑马之一,尤其是赢得了大批妹子的好评。目前第二季动画正在热播。应该说,这也算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妖怪题材作品之一,无论原作还是动画,都有别样的魅力。


获得第3的是《夏目友人帐》。这部作品对大多数的动漫迷而言应该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能够看到妖怪而遭遇很多痛苦的主人公夏目因为邂逅各种各样的同伴,一点点变得开始能够享受这个世界的乐趣。本作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出续集最频繁的妖怪题材作品,并且没有之一。


排在第4的是经典作品《犬夜叉》。对很多动漫迷而言,这部作品简直是他们心中的童年经典了。而且比起现在各种让人觉得“天雷滚滚”的异界穿越作品,这种讲述穿越到古代并且展开一段段传奇的美妙故事更受欢迎。而对一个喜欢站CP的人来说,这部作品也给他们提供了太多太多值得讨论的元素。可以说因为有了《犬夜叉》,才有了很多人对动漫的热情。


排在第5的是《鬼太郎》。这是由有“妖怪博士”之称的水木茂老师创作的作品。而老师也已经离开人世有一段时间了。虽然说从画风而言,或许这部作品会让现在的动漫迷觉得不太能够接受,但对日本的妖怪题材作品来说,这部作品绝对有着启蒙的意义。


除此之外,《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银仙》《幽游白书》《青之驱魔师》以及《地狱老师》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这其中有的作品属于很多人小时候看过的经典,有些则是近年来人气比较高的作品,更有可以称得上是“勤奋版富坚的最后之作的作品”。


【最有趣的妖怪题材作品TOP10】


第1位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594票


第2位 《鬼灯的冷彻》589票


第3位 《夏目友人帐》500票


第4位 《犬夜叉》487票


第5位 《鬼太郎》334票


第6位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283票


第7位 《银仙》281票


第8位 《幽游白书》280票


第9位 《青之驱魔师》277票


第10位 《地狱老师》230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