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3月狮子强势夺魁!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2017年10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3月狮子强势夺魁!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本周顺位突然攀升的《3月的狮子》第二季。这部作品在第一季的时候就引发了强烈反响,尤其是在欧美宅当中更是人气不俗。但是第二季播出至今似乎都给人一种不温不火的感觉。由于第二季当中也开始讲述桐山零以外的人所遭遇的问题,尤其是关于校园欺凌的主题,更是成为了近年来很多动漫作品喜欢涉足的内容。


排在第2的是《Just Because!》。这部作品的人气属于非常稳定地攀升,一步一个脚印的感觉。而伴随着剧情深入,角色之间的复杂关系开始让很多观众感觉到胃疼了。虽然说男女主角最终走到一起应该没有问题,但是除了他们之外的角色呢?又要如何面对这样的局面呢?恐怕一切的答案都需要等到接下来官方的揭晓了。但是目前作品存在的不利因素也已经浮现,本周就将播出类似于特别篇性质的节目,看得出官方在制作周期上也已经撑不住了呢……


获得第3的是《新奇诺之旅》,这也是本周排名突然狂飙的新番之一。应该说,如果只是比深度跟质量的话,绝大多数的新番根本没办法和《奇诺之旅》一较高下。这次使用了新的制作方式,并且在画面对比老版有了极大提升,因此无论是新粉丝还是老粉丝都能够从中获得乐趣。至于为啥这周人气上升那么快,恐怕也跟最新一集的“在云中”剧情有关。


获得第4的是上周冠军《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如果说不是这周有那么多大黑马突然横空出世的话,恐怕想要轻易撼动水团的地位,也不是什么太容易的事情。毕竟现在看碟片预售情况,这部作品依然是10月当中最稳定的霸权候选。在最新一集当中,千歌经过苦练终于在LIVE上成功表演了侧手翻结后空翻的高难度体操动作。而在真人LIVE上要不要还原这一幕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


至于排在第5的是《食戟之灵》第三季。这也是目前最受欧美宅关注的新番之一了。只不过似乎从大小姐的鬼父出场之后,作品的人气就开始一路下滑,或许对老外们来说,比起这种看起来搞勾心斗角的阴谋剧,他们更喜欢看正面的料理对决吧。


除此之外,《魔法使的新娘》《调教咖啡厅》《犬屋敷》《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以及《宝石之国》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总的来说,排名第6之后的作品基本都是上周人气下滑较快的,尤其是《调教咖啡厅》的一路暴跌,让人觉得摸不着头脑。与此同时,在国内引发强烈反响的《宝石之国》终于上榜了。而它在下一周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值得我们关注。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3月狮子强势夺魁!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2位 《Just Because!》


第3位 《新奇诺之旅》


第4位 《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


第5位 《食戟之灵》第三季


第6位 《魔法使的新娘》


第7位 《调教咖啡厅》


第8位 《犬屋敷》


第9位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第10位 《宝石之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