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耻度无止境!《萝莉的时间》作者去画BL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私屋薰的萝莉漫画《萝莉的时间》曾引发轩然大波,TV动画被停播、删减,美国发行商在发售第一卷单行本后宣布终止发售,美宅在2016年众筹出版资金。最近这位女性漫画家转战BL市场,推出最新作《堕入恋爱的Incubus》,讲述童贞警察在执行任务中遇上不可描述男魔的故事。


耻度无止境!《萝莉的时间》作者去画BL


《萝莉的时间》曾因为师生恋以及萝莉的凶残行为而引发争议。


耻度无止境!《萝莉的时间》作者去画BL


这次的BL新作看封面和内容简介便知道耻度不一般。新人警察真木忠正一心想要逮捕杀人犯或打击暴力团伙,没想到却被分配到生活安全科,负责调查跟踪狂、家暴、失踪案、网络犯罪、风俗业等,主要是起到防范作用。他在工作中遇到了男魔,男魔表示对这个可爱的男生感兴趣。


私屋薰出生于1972年,东京都出身,已婚。代表作包括《少年三白眼》《萝莉的时间》等。1991年在小学馆《别册少年COMIC》出道,之后在小学馆连载少女漫画和搞笑漫画。1998年挑战四格漫画,并向竹书房投稿。2000年离开老东家小学馆,在青年漫画杂志上连载以及创作四格漫画。《萝莉的时间》在2007年动画化,这也是她的首部动画化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