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 8: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想想人活在这世上也真是艰难,随随便便喜欢个什么东西都会被人安个莫名其妙的大帽子。前段时间,岛国一位医生直率放言“想要对萝莉意图不轨的阿宅脑子有病”。额,阿宅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岛国医生在文章中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观念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说喜欢和动物、近亲什么的来一段不可表述的行为。还有那些沉迷动画片、想要和萝莉来点三年起步行为的阿宅也有些不正常。岛国医生对这种现象的解释是,这些人对自我认知产生了偏差,大脑机能受到重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脑子有病”。听医生这么说,岛国一些阿宅不干了,怒怼医生道:“拜托,真的对萝莉下手的人不叫阿宅,叫变态。”“我喜欢萝莉,但是我不想对她做什么啊,这样都有病,天呐。”“呵呵,我喜欢萝莉就有病了,快告诉我医院在哪,我要去看病。”“这锅动画迷不背。”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萝莉在真正的萝莉控心中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他们最多只能靠二次元作品补点福利。但偏偏就有些怪叔叔利用幼女的天真善良,做出一些令人不齿的事情。日本东京多摩市和田警方此前就以猥亵罪逮捕了一名39岁的巴士司机,他已承认罪行。多摩一带从2006年开始发生了26宗袭击幼女案件,嫌疑人声称幼女身上沾上了口香糖,假装帮她们拿下来借机摸欧派。嫌疑人已承认自己做了20多件,警方正在进一步收集证据中。让这名老司机真正被捕的是2017年6月1日的一起案件。他在八王子市路上对一名小学5年纪的幼女问这里是什么地方,然后把手伸进萝莉的衣服里进行猥亵。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在二次元作品当中,萝莉属性的角色往往能够赢得不少绅士的关注。因此,或许我们会产生一种“在全世界范围内,没有哪个地方的人比日本人更喜欢萝莉”的印象。然而前段时间有一个机构针对全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进行了调查,而结果则出人意料。这是一张将巨乳美女跟贫乳萝莉放在一起,调查大家到底喜欢哪一个的图片。而从结果当中可以鲜明地发现:丹麦、瑞典、芬兰、比利时这些欧洲国家的萝莉控比例都超过了90%。相比起来,日本“才”只有86%而已。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看完了之后,发现美国真的是世界拯救者了……请抓走那些萝莉控。”“这么看来,全世界基本都是萝莉控啊。”“我还以为日本肯定第一呢。这么看来,北欧真的很危险啊。”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不知道对于各位天朝萝莉控们来说,是感觉日系萝莉更可爱一些?还是欧美萝莉更漂亮一些呢?不过这个调查结果确实有点出乎企鹅娘的意料,之前企鹅娘一直以为欧美的男人都是无脑喜欢大胸大长腿呢!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由于欧美这边关于儿童色情的相关法律比较严格的缘故,所以虽然萝莉控数量远超日本,但是真正敢对萝莉“搞事”的人还是比较少的。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有关11区的奇葩新闻,而这其中就不乏很多教育界人士参与到嘿嘿嘿事件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在日本,援交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也引发了很多争议。前段时间,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参与援交的男子,而该男子的身份居然是中学校长。根据岩手警方的通报,该男子名叫菅原进,现年56岁。他被怀疑在去年8月的时候,以现金为诱惑,跟一名女高中生发生了猥琐的行为。因此被以违反儿童买春·色情禁令逮捕。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如今的校长们越来越嚣张,所以相关部门一定要更好地保护好在校女生的身心安全啊!企鹅娘有时候会想,之所以有那么多的变态绅士对女中学生把持不住,是不是因为水手服太诱惑的原因呢?相信有很多的动漫迷都属于制服控吧?有时候哪怕是长相再普通的角色,如果能够换上对我们胃口的服装,那么也就会立刻提升魅力。由于动漫作品往往以校园为舞台,所以就有了很多制服女生的存在。不过在很多人眼中,似乎日本女生的制服往往存在着特殊的诱惑。对此,前段时间有日媒撰文进行了分析。当年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播出东京奥运会宣传片时,在视频开头能够看到穿着制服的女高中生。而对此,一些海外媒体认为这是将JK作为诱惑性的宣传工具,也有人觉得日本试图让全世界认为它们的女生很有诱惑力。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意见呢?难道说全世界就只有日本才会萌女生的制服吗?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一名资深老司机表示:“在欧美,人们往往更喜欢成熟女性,因此所谓女高中生制服这种题材,都属于非常小众的类型。即便有制服的出现,那也只是代表年轻活力而已,绝对不会有日本这种荷尔蒙上的诱惑。同样,日本的拉拉队女生也往往给人诱惑的感觉,但是在美国,这只是普通女生的象征罢了。”不过近年来,亚洲的很多国家跟地区都出现了跟日本女高中生制服类似的服装。这其中是否也能体现出诱惑呢?老司机进一步指出:“亚洲的爱情动作片基本都是日本出品,可能因为这种影响,制服也会给人一种诱惑的印象。不过他们对本国的女生,似乎并不会有这方面的想法。”好吧,其实讲道理,如今在国内水手服基本已经沦为“情趣服装”的象征了。当然在日本也有不少绅士们抱有同样的想法,所以把日本女生校服改丑、尽快向中国校服看齐是保护日本未成年女生的当务之急啊(弥天大误)!可喜可贺的是,日本已经有相关部门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也认为日本女生的在校服装确实过于诱惑于是准备修改一番,不过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却是——死库水!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所谓死库水,就是日本女学生在上体育课时穿的泳衣,款式简单,却充满学生妹独有的工口味道,深受绅士的喜爱。但随着部分家长与教育委员会的抗议,现在的死库水从吊带变成了短袖,连身裤变成了四角裤,引起了绅士们的热议。这种经过改造后的死库水,看起来更像是运动装。对此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是T恤衫吧。”“男子初中生们太可怜了。”“觉得遮住肌肤反而不工口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穿成这样去游泳池,衣服湿了后会贴在身上,反而更工口了吧。”企鹅娘感觉之前的死库水好歹还像是一种泳装,但是修改之后的死库水完全就成运动装了。那么对于各位绅士而言,穿正常衣服而湿身带来的诱惑力,肯定要比穿泳装带来的诱惑力强得多啊(这和内衣与比基尼泳衣虽然形状相同但诱惑力截然不同的道理是一样的)!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和体操服一样受绅士们喜爱的,还有体操服。前段时间,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担任保安的男子。他被指控潜入小学盗窃小学女生的体操服。不过因为男子的姓名比较特别,因此引发了日本网友的关注。根据警视厅的通报,这名男子叫做古室倭马,现年25岁。他在1月21日早上的时候,划破了当地一所小学的窗户玻璃,随后盗走了多件女生的体操服跟帽子,价值1万500日元。他的行为触动了警报,不过当时顺利逃脱。但是因为将自己的手机忘在了附近一辆自行车的车座上,结果最终落网。而在面对审讯的时候,男子表示:“我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在日语当中,倭马的发音为“KAZUMA”,这恰好跟《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主人公和真的名字发音相同。因此很多日本网友就吐槽说:“不愧是KAZUMA先生,做的事情一如既往地变态呢。”“最初明明只是个家里蹲而已,不知不觉开始变态了,现在KAZUMA先生已经变成彻头彻尾的罪犯了哦!”“惠惠!给这家伙来一发爆裂魔法!”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哎,这位可怜的绅士也是没有分清楚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的区别呀!虽然大家都曾希望美好的二次元事物能够出现在三次元中,但是事与愿违,次元之壁是绝对无法跨越的,所以这种奢望终究只是一场空梦,如果你当真非常喜欢二次元的话,那就自己动手创造一个“二次元世界”吧!随着时代的发展,不少爱好彰显自我的年轻人在步入大学后,都喜欢将单调的宿舍进行一番改造。前段时间,四川某高校一群爱好Hello Kitty的女生们就着手打造了一个Hello Kitty的主题宿舍。看着这满眼的粉红色,企鹅娘的少女心再次爆发了。看得出来,这个宿舍里的妹子应该也都是二次元爱好者,桌子上摆着龙猫之类的小玩偶,各种坐垫啊,挂件之类的都是卡通人物。宿舍的遮光布窗帘也都是粉色,地板上也铺着粉色拼接的地毯。话说回来,住过宿舍的学生党们可能都知道,能凑齐一宿舍兴趣爱好相投的舍友真心不容易,看来这个宿舍的姑娘们都还蛮幸运的。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不少网友对此评论道:“好喜欢粉色,好漂亮哦。”“首先你要有一个不查违章电器,不管这事那事,不给你刮大白,不闲得没事就撕你壁纸,不把你泡沫地板扯下去,有一个好大妈,有一个好导员的好学校。”“想告诉学妹,地上铺的那个会被收掉,易燃。”“看着我都头晕,其实我觉得宿舍搞干净整洁一点看着就很舒服,胜过一切装扮。”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而有车的朋友们也可以将自己的车涂改为痛车!痛车的现象在日本并不少见,但是拿来痛的汽车一般都是民用的,一般给人比较严肃印象的政府本来不应该做出这种事。不过也许是看到熊本熊给当地政府带来的利益,其他地方也坐不住了。前段时间据日媒新闻报道,信州区饭田市的政府也开始痛公家的汽车了。日本的地方政府总喜欢推本地的吉祥物,饭田市推的吉祥物是“ナミキちゃん”(企鹅娘:就造型来说比起熊本熊应该对死宅的吸引力更大,毕竟是个萌妹子)。之前饭田市也是遍布痛车,私人痛车、痛出租车都屡见不鲜,市内也经常举办“ナミキちゃん”的活动来宣传。这次的痛车可不一样,当地政府仿佛也变成萌豚了,将可爱的妹子痛在了公家的车上。市长牧野光朗说:“这辆可爱的痛车,从今以后每天都会从政府开往市内各地运送书籍。此外还有痛出租的存在,也会通过网络向全国传播,希望这些痛车的出现,能让全世界都瞩目本市。”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实体漫画书最终会不会被历史淘汰呢?》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认为,萝莉控是一种病吗?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