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急死我了!「好想告诉你」今日完结,特别画集作家阵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椎名轻穗作品「好想告诉你」在11月13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12月刊(集英社)上正式完结。


「好想告诉你」讲述了由于阴暗的外表被人称作“贞子”的高中女生黑沼爽子与班上的人气男生风早翔太之间的纯爱故事。该作品2005年开始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单行本最终卷第30卷将于2018年3月发售。该作将在12月的「别册玛格丽特」的封面和卷头彩页登场之外,限定版签名彩纸也将作为赠品发售。



12月13日发售的同杂志2018年1月号上,将附带河原和音、咲坂伊绪、秋本治、荒木飞吕彦、石田翠、青山刚昌、末次由纪等合计28名人气作家漫画家为本作绘制的致敬画集。


2018年1月12日发售的同杂志2月号上将登载对椎名轻穗的采访,在4月13日发售的5月号上将登载「好想告诉你」番外篇。除此之外,在「好想告诉你」特设网站「君届新聞 WEB号外」上会公开该番外篇的部分名字。



「「好想告诉你」特别致敬画集」参与作家


青山刚昌、秋本治、荒木飞吕彦、アルコ、安藤ゆき、育江绫、石田翠、尾崎晶、河原和音、仓持ふさこ、幸田もも子、咲坂伊绪、末次由纪、高梨三叶、田村由美、永田正实、中原绫、叶月佳苗、,八田鲇子、日浦智、藤村真理、松田奈绪子、水野美波、南塔子、美森青、目黒亚雾、山森三香、渡辺加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