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网易MOBA新手游「决战!平安京」,11月22日首测!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推出的阴阳师IP衍生手游「决战!平安京」,将在11月22日开始首次内测,此次内测将登场新的式神,游戏界面和地图也也焕然一新,装备、阴阳术、灵咒系统也做了大升级,现在登录「决战!平安京」官网即可预约首测,获得游戏激活码。



「决战!平安京」中延续了阴阳师的和风画面及原版声优,游戏中采用4个英雄技能及2个通用技能的“4+2“模式,提供更爽快的技能combo,无符文系统,取而代之的是任何玩家都可以自由搭配的阴阳术,且游戏内没有任何影响战斗数值的付费系统。





在首测的11月22日12:00-12月1日 24:00期间,还有机会获得内测专属皮肤“ 白狼:平安庆典·初意”,通过参与BUG反馈还有机会得到达摩抱枕!这样高颜值游戏、有福利的内测机会不想来试一试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