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只剩掐CP?《银魂》是给腐女看的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4 10: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过去,《周刊少年JUMP》上的作品往往是男孩子们的最爱。但是伴随着现在很多作品当中男性帅哥的增多,也让越来越多的女性动漫迷、尤其是腐女开始对这些作品表示关注,并且YY里面的很多CP了。而《银魂》目前就是很多腐女青睐的作品。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讨论:《银魂》现在是不是变成给腐女看的作品了?


只剩掐CP?《银魂》是给腐女看的吗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实话,比起《航海王》或者《全职猎人》那样的作品,我还是更加喜欢《银魂》的风格呢。毕竟台词比较没有节操,即便现在的剧情很拖沓,但依然每周都乐在其中。可是当我在网上试图寻找更多一起聊《银魂》的人时,却发现自己很孤独。因为在网上聊这部作品的,往往都是腐女啊。而且她们关注的根本不是剧情方面的问题,而是到底哪个角色跟哪个角色放在一起很般配,然后就是大量的BL同人了……这算是什么情况?难道《银魂》除了我之外,只有腐女看了?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的心情我能够理解。之前我还想过去抽选《银魂》感谢会活动的门票呢。但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下信息,发现打算去现场的人基本上都是腐女。我这样的人跑过去,也会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吧。但是也没有办法啊,印象当中就连动画,都出现过银时将一盒BL碟片拿出来的场景,这摆明了就是要吸引腐女上钩了。反正对我来说,现在也就是等待作品快点完结了吧!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有时候真心是无法理解腐女的思维啊……这部作品当中,根本不存在任何两个男性角色之间的亲密互动吧?我看到有腐女在YY土方跟银时,但土方最爱的不是那个叫做三叶的女人吗?而银时这边的话,跟他有着暧昧关系的女孩子也不少吧?既然两人都是一般的性取向,那么为啥非要将他们强行凑在一起呢?这个真是我无法理解的问题,最起码对角色也应该有所尊重吧?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估摸着这层楼注定要成为死宅们批判腐女的大会了。其实死宅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吧。在看一些萌系作品时,如果发现两个女孩子在一起的镜头,就会YY她们能够发生百合关系,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本身死宅跟腐女其实就是两种完全相同的群体,结果却偏偏要互相憎恶。这恐怕就是所谓的“同性相斥”了?《银魂》这样的作品到底该用什么样的观点来看,这本身就是因人而异的吗?当官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愿意为作品掏钱,肯定就会在这方面多下功夫的。如果说死宅不满现在的情况,多花钱让官方去见识一下自己的力量啊?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我是真的因为腐女的关系,导致对《银魂》慢慢失去兴趣了。差不多在2010年左右的时候,喜欢《银魂》的那种劲头简直是这辈子从来没有过的。可是只要在网上搜索关于作品的视频、讨论,基本上全部都是一群腐女在那儿YY……我也是看到这个帖子才发现还有那么多喜欢《银魂》的男性啊(苦笑)。不光是这部作品,JUMP的运动题材漫画基本上也都被占领了吧?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很多的JUMP系作品之所以吸引腐女可能未必跟作品本身有关,而是声优的问题。一旦腐女认为某两个声优是“CP”的话,那么他们出演的角色全部都会被认为有暧昧关系。《银魂》的声优阵容那么强大,被YY也不奇怪了吧?7楼说到各种运动题材作品也是如此。《黑子的篮球》《排球少年》不都是声优阵容很厉害的作品吗?《阿松》就更是这样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