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有啥?这是最催泪的10部日本电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4 10: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看日本动漫的人往往也会对日本的影视剧产生一定兴趣。而无论是哪种题材,我们都会发现日本的创作者比较擅长煽情,让我们产生泪流满面的冲动。那么在众多日本电影里,到底哪部作品最催泪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都有啥?这是最催泪的10部日本电影


排名榜首的是《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本作品改编自超人气小说,在当年上映电影的时候曾经引发了社会现象级别的反响。故事当中,主人公原本跟青梅竹马的恋人过着幸福生活,结果恋人却突然患上了白血病,、,主人公努力带着她来到了澳大利亚,在“世界中心”实现了她的梦想,也让她能够不留遗憾地离开人世。而电影版邀请到了森山未来以及长泽雅美两人分别主演男女主角,这也让两位演员从此名声大噪。可以说,本作品的感人程度已经不需要多做解释,毕竟这已经是无人不知的名作了。


而排在第2的是《借着雨点说爱你》。本作品改编自同名小说,后来也有过漫画版本。在某个雨天,原本应该已经去世的妻子突然出现,这让丈夫和儿子非常开心。但其实这背后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电影版是由竹内结子和中村狮童主演的。虽然是一部2004年的电影,如今还是会被剧情当中的角色关系所打动。


获得第3的是《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据说这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24岁的女主角原本享受着开心的生活,可是突然被确诊患上了乳腺癌,并且当病情再度发作时,她的生命只剩下一个月而已了。为了实现让她穿上婚纱的梦想,恋人和周围的朋友便策划了一场结婚典礼……我们在作品当中,可以看到主人公同癌症进行斗争的乐观心态,以及其他人对她的爱。这样明明经历着生离死别,却依然洋溢着幸福的感觉,也打动了很多人的心。


【最催泪的日本电影TOP10】


第1位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135票


第2位 《借着雨点说爱你》132票


第3位 《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123票


第4位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122票


第5位 《永远的0》120票


第6位 《海猿》118票


第7位 《第八日的蝉》110票


第8位 《太阳之歌》101票


第9位 《入殓师》98票


第9位 《来自硫磺岛的信》98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