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打游戏该配什么零食 小埋最有发言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5 12: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边打游戏一边吃零食的感觉最爽了。若论这方面的专家,相信非《干物妹!小埋》的小埋莫属了。她不但喜欢可乐配薯片,还怎么吃都吃不胖,简直羡煞旁人。最近有日宅总结了打游戏时最适合吃什么零食,这种技术贴自然引来了网友们的强烈围观。


打游戏该配什么零食 小埋最有发言权


这名日宅认为打游戏时吃零食时最好不要被油污弄脏手,尽管他喜欢吃炸薯片类食物也只能放弃了。用筷子或纸巾吃零食又会影响打游戏的注意力。所以他从“吃起来方便”“不会弄脏手”“不会影响打游戏的注意力”“零食满足度”四个方面严选出一批零食。这些零食包括巧克力布朗尼、汽水糖、拉面丸子、波子汽水糖、彩虹糖、橡皮糖、百力支、夹心饼干、棉花糖、芝士年糕片以及巧克力豆等。


打游戏该配什么零食 小埋最有发言权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喜欢不会弄脏手的零食。”“好有趣。”“一边打游戏一边吃零食最爽了,我喜欢吃薯片、炸土豆类零食。”“推荐波子汽水糖。”“打游戏时不会饿。”“想不弄脏手,还是用筷子吃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