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洗鮟鱇祭将举行 当地防火防盗防死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5 12: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期以来,《少女与战车》这部作品给人口只有1万7千人的大洗町带来了相当可观的经济收益。大洗鮟鱇祭将于11月19日举行,作为大洗町的一大活动,每年都有超过10万人前来参加。人一多就会造成交通堵塞、乘客无法进入车站等状况发生。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当地采取了分散举办场所,增设停车场,运行临时列车等措施。


大洗鮟鱇祭将举行 当地防火防盗防死宅


大洗鮟鱇祭从1998年开始举办,参加人数最多只有5万人左右。但自从《少女与战车》大热,鮟鱇祭的状况从2012年开始转变,光是一日就吸引6万人到场,2013年开始突破10万人参加。在2016年,有超过13万人参与这项活动。今年的活动以大洗海洋塔前广场为主会场,届时将有《少战》声优参加,商店街也会展示痛车。由于剧场版《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将于12月9日上映,相信今年的活动将有更多人参加,町内旅馆在8月末已基本订满。


大洗鮟鱇祭将举行 当地防火防盗防死宅


由于町内人口只有1万7千人,一下子接纳超过10万人会对当地造成一定压力。为了避免像往年一样拥挤,当地将三所中小学以及大洗海岸的停车场开放,并将集中粉丝的周边发售移到其他会场,希望可以分散人群压力。而鹿岛临海铁路也处于如临大敌状态,在活动当天将增设车厢以及临时列车。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我每年都去的,但今年不去了,街上的《少战》大叔太多了。”“离首都圈太近了。”“本来想着动画播完后会人少点,也许是剧场版的缘故去年的人更多了。”“搞得这么混乱,为什么还要去。”“都快跟Comic Market同规模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