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竹达彩奈演吉祥物电影 《不倒翁人》特报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6 8: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各地都有让人目不暇接的吉祥物,官方民间一大堆,刚记住一批的名字又冒出一堆,它们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不倒翁人是广岛三原市的官方吉祥物,以它为主题的电影将于年内上映,目前尚未公布具体上映时间。这部电影是声优竹达彩奈与《男水!》舞台剧演员佐藤永典、原Berryz工房成员须藤茉麻时隔7年再度合作。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映画やっさだるマン【特報】


正在加载...

<>


竹达彩奈演吉祥物电影 《不倒翁人》特报公开


在特报中,为了让三原市的官方吉祥物不倒翁人计划获得成功,相关人员进行了多番奔走与努力。竹达彩奈与佐藤永典、须藤茉麻曾在2010年的《轻小说的快乐写作法》电影中展开合作,这次是他们时隔7年后再次集结。《不倒翁人》导演与脚本是大森研一,当年《轻小说的快乐写作法》便是由他执导的。四人再次合作,相信更有默契。其他演员还有宮川一朗太、清水美沙、目黒佑树等。


竹达彩奈演吉祥物电影 《不倒翁人》特报公开


不倒翁人是以日本最大的不倒翁形象来设计的,头部绑着三原不倒翁的经典头巾。虽然眉毛奇粗,眼睛滚圆,但其实有着与外貌不一样的温柔性格。他最喜欢跳舞,一有伴奏就会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而且喜欢三原甜点和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