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物之森 口袋露营」配信日期确定!11月22日约会小动物~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0 15: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游戏「动物之森口袋露营」终于确定配信日期了,而且不会等太久,11月22日即将配信。



「动物之森口袋露营」是掌机3DS游戏「动物之森」的手机版本,游戏下载免费,在游戏中购买道具需要氪金。


游戏中,玩家作为露营场的管理人,建造一个聚集大量动物的热闹的露营场是游戏目的。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钓鱼、捡水果、捕虫等,进行素材收集,与动物说话,完成他们的委托,还能得到来自动物们的谢礼。



同时收集的素材还可以委托NPC制作成家具,不过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在露营场内放置动物喜欢的家具就能与更多的动物相遇,召集大家到露营场玩。



总体来说,「动物之森口袋露营」是一款集模拟、社交元素为主的手游,在3DS平台时就已经大受欢迎,这次在手机平台上,是否能延续之前的人气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