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层层、一间间...3D独立解谜游戏「苍白之夜」非常烧脑?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0 15: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游戏厂商都向着轻度、休闲游戏看齐,但一些喜欢走独特路线的也大有人在,这款法国独立游戏《苍白之夜》 (White Night)就是如此。充满着冒险、推理、密室、解谜、逃脱 等元素。



游戏故事是发生在一座1930年代风格的、位于美国波士顿的无人屋。


在游戏中,玩家将因车祸而进入这座古屋,一层一层、一间屋子接一间屋子的深入冒险,找寻这一切发生的背后真相。



在整个游戏中,火柴是活下去并逃出古屋的重要道具,如果没有光亮,陷入黑暗则会寸步难行 ,概念中当然也加入了火柴的元素。


玩家将以“简单模式”体验一下光明的重要性,几乎所有的谜题都隐藏在黑暗中,而且有些特定的地方需要更大的光源 才能完成。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比较烧脑的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