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日本动漫手办厂商寿屋推出《狂赌之渊》梦子动漫手办:再现波涛汹涌的欧派和黑丝美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21 15:1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被戏称为“颜艺之渊”的《狂赌之渊》里,女主角蛇喰梦子的精湛赌技与夸张颜艺深入人心。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寿屋推出一款《狂赌之渊》梦子手办,再现了女神的标致身材与黑丝魅力。



本款梦子动漫手办还原了她在私立百花王学园里的制服造型,波涛汹涌的欧派和黑丝美腿构成了主要看点。此外,梦子的狂气表情、放在胸上的右手和四散飘舞的黑发同样充满诱惑,配合特制的底座,这位赌神的魔性气质牢牢束缚住观众的心。



据悉,寿屋蛇喰梦子1/8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5月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8元),此外购入限定版手办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梦子的可替换疯狂颜艺表情作为特典。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寿屋《狂赌之渊》蛇喰梦子1/8比例手办(私立百花王学园制服Ver.)


发售日期:2018年5月


手办价格: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8元)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15mm


日本电视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2017年7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