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团新单曲销量竟惨遭《偶像大师 SideM》碾压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2 7: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11月16日《偶像大师 SideM》《歌之王子殿下》《LoveLive!Sunshine!!》等偶像动漫纷纷发售了新单曲。今天(11月21日)Oricon公布了上周的CD销量,这三部偶像动漫的新单曲首周销量也正式出炉。


水团新单曲销量竟惨遭《偶像大师 SideM》碾压


上周企鹅娘就为大家报道过发售首日的排行情况,《偶像大师 SideM》的OP主题曲《Reason!!》单曲销量最佳。根据今天Oricon发布的数据,单曲《Reason!!》首周销量为60921张,这一销量也创下了《偶像大师SideM》发行的单曲销量的最好成绩,在上周CD销量周榜上排名第2。排名第3位的则是《歌之王子殿下》的手游的主题曲单曲《歌之王子殿下 Shining Live 主题曲CD ~Shining☆Romance ver.~》,销量为44786张。由水团演唱的《LoveLive!Sunshine!!》第2季ED主题曲单曲《勇气在哪里?在你的心中!(原名: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排名第4,销量为37131张。


对于《偶像大师 SideM》《歌之王子殿下》《LoveLive!Sunshine!!》的最新单曲销量成绩,日宅热议道:“《偶像大师 SideM》是附带了演唱会、握手会相关的特典,卖得好是理所当然的,而且6万的销量也很微妙,并不觉得有多好。”“现在CD不附带演唱会门票都不好卖了,2017年已经没有哪部作品是单纯卖碟的了。”“《LoveLive!Sunshine!!》的OP单曲累计销量已经达到历史最高了,ED单曲却不太有人气,完全被《偶像大师 SideM》和《歌之王子殿下》碾压了。” “水团的发售ED单曲的时间选得太糟了,提前一个星期排名还能好看一点。为什么一定要去碰‘基佬大师’和‘基佬王子’呢?”“你们既然都知道带门票特典的OP单曲卖不过水团没带特典的OP单曲,为什么还要把水团的ED拿来和别家的OP比?不是很懂你们销量厨的脑回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