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WUG新章》公开三森铃子配音新角色及12月活动新情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4 17:5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ake Up,Girls! 新章》目前正在热播。昨天(11月23日)该动画公开了一位新角色的详情以及将于2017年12月10日举办的“Wake Up, Girls! Festa.2017 TRINITY”活动视觉图。


《WUG新章》公开三森铃子配音新角色及12月活动新情报


《Wake Up,Girls! 新章》第2季动画昨天公开的新角色为虚拟偶像“Makina X”,这位新角色将由知名女声优三森铃子配音,同时该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也得到了公开。这位虚拟偶像是在偶像行业不景气时出现,她的人气甚至威胁到了Wake Up, Girls!和I-1club等组合的活动。


Makina X(Vdol)CV:三森铃子


是以“茶室里的偶像”为概念开发的虚拟偶像。最早出现在手机APP当中,人气逐渐上升,并涉足LIVE、VR等领域。


《WUG新章》公开三森铃子配音新角色及12月活动新情报


另外,Wake Up, Girls!将于2017年12月10日举办第4年的单独活动“Wake Up, Girls! Festa.2017 TRINITY”,该活动的视觉图以及组合成员的新服装照都得到了公开。


《WUG新章》公开三森铃子配音新角色及12月活动新情报


(“Wake Up, Girls! Festa.2017 TRINITY”活动视觉图)


《WUG新章》公开三森铃子配音新角色及12月活动新情报


(“Wake Up, Girls! Festa.2017 TRINITY”活动新服装)


原创动画《Wake Up,Girls!》是描写住在宫城县仙台市的7位少女组成了偶像组合“Wake Up,Girls!”,她们一边互相切磋,一边以顶级偶像为目标前进。第2季动画《Wake Up,Girls! 新章》制作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动画由Millepensee负责制作,板垣伸担任导演,近冈直负责角色原案,菅原美幸负责角色设计,神前晓负责配乐。Wake Up,Girls!组合的声优阵容为岛田真梦CV:吉冈茉祐、林田蓝里CV:永野爱理、片山实波CV:田中美海、七濑佳乃CV:青山吉能、久海菜菜美CV:山下七海、菊间夏CV夜:奥野香耶、冈本未夕CV:高木美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