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届到了的恋!声优米泽圆报告顺利诞下一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5 9:1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白色相簿2》小木曾雪菜、《轻音少女》平泽忧等角色被阿宅们熟知的日本声优米泽圆在2016年秘密结婚并于今年8月正式报告了自己结婚和怀孕一事。近日米泽圆更新博客宣布顺利产出第一个孩子,今后将会渐渐恢复工作。


届到了的恋!声优米泽圆报告顺利诞下一子


米泽圆的博客大意为:向各位报告。前几日顺利生产了健康的婴儿。虽然是第一次生产,但也是让医生都惊讶的顺利,母子都非常健康。育儿比想象中还要困难,现在身体也比较虚弱。不过有周围人的帮助,现在很顺利地和孩子生活在一起。工作会渐渐恢复,我会努力再度将声音传达(届到)给各位。如果能够在今后能继续温暖地关注着我,我会感到很荣幸。


届到了的恋!声优米泽圆报告顺利诞下一子


届到了的恋!声优米泽圆报告顺利诞下一子


米泽圆是日本女性声优、歌手,大阪府出身,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出道作为《棒球大联盟》一年级同级生,代表作有《轻音少女》平泽忧、《Another》赤泽泉美、《白色相簿2》小木曾雪菜、《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白崎绪美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