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蜜莉雅第一!MF文库J女主人气投票最终排名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5 9:1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F文库J是Media Factory所属的轻小说文库系列,旗下的不少轻小说作品都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由Melonbooks举办的“MF文库J女主角人气比赛2017 in Melonbooks”的最终结果终于出炉了,去年的霸权番《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女主角爱蜜莉雅荣获了第一名,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爱蜜莉雅第一!MF文库J女主人气投票最终排名出炉


1.爱蜜莉雅《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堀北铃音《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3.白《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


4.古贺唯花《只要够可爱,变态也无碍》


5.亚里亚《绯弹的亚里亚》


前5名人气女主角与10月初公布的中间结果一样,只是顺序稍微有点不同。《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爱蜜莉雅一直稳居第一,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的堀北铃音从第4名追到了第2名。


爱蜜莉雅第一!MF文库J女主人气投票最终排名出炉


对于这个结果,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如果真爱有颜色……”“然而女主在本篇故事里,排不了第一。”“为爱蜜莉雅碳疯狂打CALL!”“为什么不是雷姆啊!不看女主角的限制的话,那雷姆肯定是第一。”“可惜雷姆还没醒?”“亚里亚现在还有这等战斗力?佩服佩服!”“《只要够可爱,变态也无碍》都还没有动画化,古贺唯花居然还能高居第四。”“惊了,过气老婆亚里亚还能进前五。”“《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厉害了,不愧是曾经的动画霸权番。”“女配比女主受欢迎系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