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早在几年前岛国就有“如今是偶像的战国时代”的说法,到了今天这个行业的竞争更是达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不管是二次元虚拟萌妹,还是三次元能唱会跳的小姐姐们都受到了不少粉丝们的喜爱。近日AKB48成员込山榛香为科幻剧《真实的人类》担任吹替,她还表示想要成为声优偶像。込山榛香1998年9月12日出生于千叶县,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原第15期研究生,AKB48正式成员,队属新Team4。2013年3月18日,她作为AKB4815期研究生审查及格。2016年出演《夜店马路须加学园》海葵,在AKB48第49张单曲选拔总选举中获得第52名。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真实的人类》是由Lewis Arnold执导,美国AMC电视台和英国Channel 4频道联合制作,嘉玛·陈、科林·摩根等主演的八集科幻迷你剧,其中出现了高智能的AI机器人。日文版《真实的人类》已经在岛国上线,込山榛香参演的第4话也已经播出。为该剧配音后,込山榛香表示从获取了不少配音经验,越来越想要去挑战声优这一职业,希望以后能成为为广播剧和动画的主角配音的声优偶像。不过对于込山榛香的梦想,不少网友都表示不切实际,而且还有蹭热度的嫌疑。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每逢AKB48举办总选举的时候,总有不少土豪做出惊人之举,曾经有人一下子就买了3400张CD装满了5辆货车。最近福冈县警筑紫野署就将一名30岁社畜非法弃置AKB48的585张CD的案子材料送交给检察院。这名男子涉嫌违反废弃物处理法,将这些CD非法弃置在福冈县太宰府的山中。他表示这些CD都是为AKB48总选举投票券所买的,不知道怎么处理就扔掉了。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AKB48总选举在6月举行,这名男子在6月中旬将AKB48的585张单曲CD弃置在太宰府市的山中。这些CD全部都被取走了附带的“AKB48 第49届单曲选拔总选举”投票券。根据警方调查,有居住在千叶县的男子在5月至6月之间买入了大量CD。在总选举中,粉丝可以将投票券上的号码输入专用网站,为心爱的偶像投票。当时购买CD的男子以“来不及输入号码”为由,让住在九州的其他粉丝帮忙。涉案男子在帮忙输入约一千张CD的投票码后,将其中600张带回了家。由于处理太麻烦,他将这11箱CD弃置在山中。6月12日早上,有到山里散步的居民发现了这些CD并报警。警方通过快递箱上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找到千叶县男子,最后找到涉案男子。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为什么AKB粉会弃置这些CD呢?有在福冈市某偶像店工作的20岁女性介绍,AKB48的CD会在总选举时大量生产,就算卖二手货也不值钱。因此有的人买了也不来拿货。有曾购买150张CD的24岁福冈市男子表示投票后这些CD都卖不掉,因此会在大学校园派发。有21岁女粉丝表示废弃CD的现象其实早在数年前就开始了,在总选举之后全国各地都会出现废弃大量CD的事情。在2014年1月,6名男大学生就因为丢弃赠送握手券的680张CD在京都府某停车场而被送检。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追星也算是一种生活兴趣,但是一定要适度哟!如今不少宅男都非常愿意为心爱的小姐姐花钱,那么大家知道偶像小姐姐们喜欢的男生是什么样子的吗?被称为“村花”的有村架纯也演过不少漫改日剧日影,比如《失恋巧克力职人》《三月的狮子》。近日,她成为了杂志《steady.》的封面模特,并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恋爱经历。在《爱,不由自主》这部作品里她出演一个即便经历了很长时间却依然爱着对方的女主角。当被问起自己本身难忘的恋爱经历时,有村表示:“我从小学四年级到六年级这三年期间一直都喜欢同一个男孩子。他是篮球队的,个子比较高,并且运动神经非常棒。”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不过两人在初中之后就各奔东西,也不清楚对方现在怎么样了。只是有村偶尔还会想起那个时候的事情,思考那个男生现在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不过她也坦言:“因为他在我的印象当中还是小学时候的那个样子,因此这样的回忆也被过度美化了,也许其实我根本不想再去见他了吧(笑)。”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恐怕当年那个男生现在要哭死了,就这么错过了女神啊!”“原来《灌篮高手》里男生打篮球好看就能吸引女孩子的事情是真的……教练,我想打篮球!”“如果换成自己是那个男生,现在立刻就会跑来告白了。”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说起来大家最关心的“老婆”,还是要属国民女神新垣结衣了吧!由新垣结衣与瑛太主演的乒乓球喜剧片《混合双打》已经于前段时间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每一波的宣传都十分有力。随后新垣结衣也接连登陆《乒乓球王国》《周刊少年MAGAZINE》等杂志封面,盛世美颜让一众死宅跪舔。电影官方此前在东京惠比寿花园厅举行先行上映会,两名主演以及演唱主题曲的乐队SHISHAMO也有登场。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在谈及自己的学生时代时,新垣结衣表示自己在冲绳长大的,认为朋友不属于男女关系。高中毕业后去了东京,在女校里没有接触异性的机会。瑛太也上过男校,他透露自己在放学时会看女子高中生,每天心情都会不同,所以说不清喜欢泡泡袜还是藏青色袜子多一点。两位主角也与现场的男子高中生进行互动,气氛十分热烈。青春期男生总有各种恋爱上的烦恼,两位主演也热心地对他们进行指导。有男子高中生苦恼自己无法与女孩子顺利交谈,瑛太建议他在女校门前假装跌倒。还有男子高中生透露自己有了初恋但不知道怎么传达心情,新垣结衣就当他的示范对象。能够让新垣结衣当告白对象,这位男子高中生真是赚到了,因此在台上紧张地对新垣结衣说:“初、初次见面,我喜、喜、喜欢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相信不少动漫迷在选择恋爱对象的时候,往往会考虑那种“对方能够理解我的兴趣,或者干脆就是动漫迷”的异性吧?如果说是两个动漫迷的婚姻,搞不好在圈子里都能够成为大家祝福的对象。然而近日,在日本却有一对死宅夫妇在闹离婚,而两人之间的矛盾让人看了哭笑不得。从推特截图上可以看到,这名网友爆料称:“最近听到一个无可救药的事情。一对死宅夫妇要闹离婚。丈夫说妻子整天忙着搞什么同人活动,这是导致离婚的原因。本来最初是以妻子不对的方向发展,但是妻子很快回应说,丈夫过去曾经让女儿COS美少女角色,并且还拍了下来。妻子这边以虐待儿童进行了反击。”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这一事件也在日本网络上引发了热议。有很多的网友表示:“离婚之后就只剩下了一个否定COS的同人作家、一个否定同人志的COS摄影师、以及一个知晓了死宅到底多么丑陋的孩子。真是悲伤的故事啊。”“不管最终的结果怎么样,小孩子都是太无辜了吧?”“所以说宅男何必要找宅女呢,如果是我的话更愿意寻找一个普通人……啊,估计也没有人能看上我吧(苦笑)。”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如今,漫画家老公和COSER老婆的组合不再是新鲜事,让老婆COS自己笔下的角色或让老公画张美图都会被人们视为派狗粮。现在10月番《宝石之国》正在热播,日本COSERなるみひな (@hina17r)希望漫画家老公やしろあずき (@yashi09)能够将自己的钻石COS照画成美图。遗憾的是老公竟然画成了恶搞图,老婆当然很生气,老公就等着跪砧板吧。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COSER老婆的梦想是绘师能够将自己的COS照画成美图,漫画家老公当然答应了,而且表示对这种任务很感兴趣,叫老婆发来COS照。老婆也喜滋滋地发出自己的COS照,期待老公能够画出自己最美的一面。看到老公的杰作,老婆当然很生气,发出威胁:我本来很期待老公能帮我把COS照画成美图,但他似乎不想要命了。老公也感受到老婆的怒火,许多人也对他表示同情,毕竟画得太烂了,明天就别指望有饭吃了。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日本最伟大的动画大师是谁呢?》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未来有打算成为一名声优吗?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